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10倍光学变焦版终于来了!OPPO Reno 5月10日开售

 2019-04-30 15: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藕粉”们来说,4月无疑是一个值得庆祝的月份,因为在这个月10日,千呼万唤始出来的OPPO Reno系列旗舰机正式发布,紧接着4月19日,搭载高通骁龙710的Reno标准版正式开售,而搭载高通骁龙855的Reno10倍光学变焦版也将于5月10日开售,看过无数网上曝光的配置和拍摄样片,真机究竟如何?答案即将浮出水面。

图片.png

根据官方目前公布来看,OPPO Reno10倍光学变焦版提供雾海绿、极夜黑两种配色,6GB+128GB版本售价3999元,6GB+256G版本售价4499元,8GB+256GB版本售价4799元,售价最高不超过5000元,在高端机型中的价格是属于比较能接受的,毕竟打着相同卖点的华为P30 Pro8GB+256G版本卖到了5988元。

图片.png

在外形上,OPPO Reno10倍变焦版与Reno标准版无太大区别,不同之处主要在于10倍变焦版屏幕为6.6英寸全景屏,标准版为6.4英寸全景屏,屏幕观感更大气;10倍变焦版后置三颗摄像头,无耳机孔,如需听音乐需搭配蓝牙耳机,而标准版后置两颗摄像头,有耳机孔。

相比轻旗舰标准版,Reno10倍变焦版的配置要高一些,比如其搭载了高通旗舰机处理器骁龙855移动平台,运用了更先进的铜管液冷散热技术,配备了4065mAh容量大电池,在玩游戏、影音等场景下的表现会更出色,这也就是OPPO副总裁沈义人说的“一分价钱一分货”吧。

图片.png

除了处理器、电池、散热器等配置不同,Reno10倍变焦版的最大亮点在于搭载了由OPPO首创的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通过超广角镜头+超清主摄+长焦镜头的“三摄”结构,实现了等效16mm-160mm全焦段的覆盖,同时在4800万像素超清主摄与1300万像素长焦镜头上加入了双OIS光学防抖,解决了长焦段上防抖的技术难题,使得长焦拍摄更加简单,照片成像也更清晰。

图片.png

此外,OPPO还为倾心Reno系列拍照手机的机粉们带来了一个大惊喜——不论SHI Reno10倍变焦版还是标准版,OPPO都在相机中配置了超清夜景2.0模式,通过全新AI补偿算法,超清夜景的等待时间被缩短至2-3秒,动态范围、画面纯净度都得到了大幅提升,就算在夜间暗光拍摄,也能拍出质感、清晰度相当棒的照片。

当然,OPPO Reno10倍光学变焦版到底如何,我们还是要等到5月10日开售拿到真机后再来体验了,不管怎么说,这款搭载了超多“黑科技”的旗舰机,期待值满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oppo手机
智能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