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5G技术日趋成熟 看广州开发票如何看待这个智能化的时代

 2019-04-30 15: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这个时代之所以让人着迷,是因为今天的人类在科技的推动下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机器和人,互联网和生活,虚拟和现实之间的模糊化已经逐渐明显。简单来说,科技改变了生活,而生活又在推动科技的发展。在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近期发布的第43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中可以了解到,科技已经成了未来发展的趋势,比如5G、量子信息、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虚拟现实、物联网标识、超级计算等等领域,而这些领域也在不断的和生活接轨,致力于改变生活。

技术的推陈出新广州开发票咨询财富通(微信:SSK3918)开广州发票咨询:(VX:SSK3918) 、正规安全的广州发票需要咨询(vx:SSK3918)总在人们的意料之外,但随着5G技术的不断深化,越来越多的应用程序和业务模式将被解锁,这就意味着5G带来的不仅仅是意料之外的惊喜,还将带来一个全新的时代——数字创新时代。

那么,5G可以做什么?

1G开创了历史,2G奠定了技术基础,3G带来了无限可能,4G强化了网络功能,网络技术的不断发展改变了人们的生活习惯以及思维习惯。那么,在5G时代中,还有哪些事物会被5G改变呢?

提供新的交互方式。

5G首先带来的是全新的媒体交互形式,这一点在视频的观看上体现的非常明显。数据显示,未来十年,视频将占5G数据使用量的90%,到2028年,游戏等领域将占5G AR数据的90%。5G带来的不仅是更优质的体验以及全新的交互方式,还将带动整个移动媒体、移动广告、家庭宽带和电视在内的内容消费。这就意味着,5G技术打开了一个全新的消费通道,人们也将通过这个消费通道体验到更多的5G技术带来的便捷。

升级游戏体验。

在互联网的使用人群中,16-42岁之间的人是使用主力,占据了整个适用人群的四分之三。除了工作之外,游戏是很多人的必需品。5G技术的问世,可以升级游戏体验,让游戏操作更流畅,体验更极致。比如,很多人在玩大型手机网游的时候都会遇见延迟或者卡死的现象,这就会降低游戏体验,也会影响游戏的公平性。有了5G技术之后,这个问题就可以得到很好的解决。而且5G的快速流畅等特点可以让VR游戏实现真正的游走在现实和虚拟之间。

推动车载娱乐的发展。

熟悉自动驾驶的人都知道5G技术和自动驾驶之间的关系,自动驾驶依靠摄像头和传感器来操作,而摄像头和传感器的工作有赖于网络的稳定。如果网络出现问题,那么,自动驾驶的安全性就没办法保证,这就增加了自动驾驶的局限性。5G技术问世之后,高频率组网不仅可以满足摄像头和传感器的正常工作,而且还起到了推动自动驾驶设备发展的作用。

最近几年,国内外很多知名厂商都开始进入无人驾驶领域,5G技术可以满足网络基础设施的构建,为即将到来的无人驾驶时代奠定基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5g网络
5g技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