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口袋喵四大体系,构建医美行业服务新标准

 2019-04-30 15: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根据中商产业研究院提供的数据,中国医疗美容市场规模持续增长,预计2020年将突破2500亿元。从2014年开始,互联网+医美的新业态开始成型,医疗美容行业得到了飞速发展,口袋喵等医美平台相继涌现,互联网的宣传效果和用户转化的巨大市场潜能被激发。

在移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背景下诞生的医美O2O,重塑了医美的发展模式。一方面,O2O医美平台通过咨询医生的在线入口并公开价格,有效的降低了获客成本。另一方面O2O平台聚集了消费者的真实感受,改变了传统医美市场信息单向流通的格局,实现了市场教育。

医美平台在群众“刚需”和时代的赋能下集体爆发。然而随着流量红利的消失和市场竞争加剧,医美O2O平台面临流量下滑的困境,需寻求新的增量市场,逐步转型。

积极研究AI、5G等高新手段、线上平台与线下医院结合、逐渐向上游生产商扩展,各大平台的新发展战略方向不尽相同,而定制化服务以及服务体验深耕这个医美趋势,没有任何一个平台轻视,纷纷进场部署。

医美的流量时代注定将被新服务时代取代,医美平台口袋喵则引领了新趋势。早在2015年,口袋喵就开始注重医美服务体验,发展至今,已经具备完善的服务体系。包括“售后专属客服体系”、“线下VIP服务体系”、“在线面诊报告体系”、“金融与保障服务体系“四大体系。

“在线面诊报告体系”口袋喵将为用户提供24小时在线面诊咨询服务,并在48小时内提供一份个性化美学报告。包含五官分析、皮肤分析等,报告将根据个人情况和需求,智能推荐医生。

“线下VIP服务体系”则提供专车接送,用户到院后,享受专属的VIP休息区,并有绿色通道可快速面诊。口袋喵陪护将全程为用户服务,解决所有流程上的问题。

“金融与保障服务体系”将为购买力不足的用户提供定制金融分期,利息远小于市场上的其他分期产品。口袋喵更有术后安心保障服务,让用户安心医美,没有后顾之忧。

“售后专属客服体系”更是将医美售后进行了前所未有的突破。不但具有24小时响应式客服,更有术后恢复管理、术后心理辅导、拆线陪护等服务。

从咨询——到院——就诊——术后——出院——售后一系列流程中,口袋喵将会把关每一个环节的服务质量,甚至包括术后恢复餐和出院写真礼物等细节。真正的实现了管家制、一站式的医美体验。

消费者需求不断提升的今天,只有真正的从用户角度出发,帮助用户解决问题,才是发展的基础。纯信息匹配平台将在信息化爆炸的时代逐渐落伍。而是否具备专业服务的能力,将成为未来医美行业必定面对的问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美容
互联网医疗

相关文章

  • 独辟蹊径,平安健康的战略深化成果浮出水面

    两会刚刚落幕,但重点议题依然余音绕梁。其中,大健康、互联网医疗等行业依然是重中之重。政府工作报告中更特别提出“推动优质医疗资源扩容下沉和区域均衡布局”、“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等议题。推动大健康产业发展、提升满足人民医疗健康需求的能力,需要多方协作。政府、社会、企业三方均应把握合适站位。其中,企业端

    标签:
    互联网医疗
  • 引入汇丰完成C+轮融资,镁信健康有何资本“魅力”?

    近日,上海镁信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镁信健康”)宣布完成C+轮融资,引入汇丰集团作为战略投资者。镁信健康近两年是资本市场货真价实的“香饽饽”,2021年,完成B轮和C轮两轮融资,融资金额合计超30亿。镁信健康的融资除了融资规模大、融资速度快外,还有一个显著特点,便是投资方均为博裕资本、上海生物

    标签:
    互联网医疗
  • 糖吉医疗荣获“中国最受欢迎健康医疗产业/平台”

    引入:近日,由全球新经济产业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iiMediaResearch(艾媒咨询)主办的“2023年新经济趋势分析大会”圆满落幕。会上重磅揭晓了“2022年(第7届)中国新经济行业年度巅峰榜”获奖名单,挖掘新经济行业优秀企业,旨在通过榜样的力量,进一步推动中国经济的创新与发展。众所周知,

    标签:
    互联网医疗
  • 阿里、京东、百度“激战”互联网医疗

    与衣食住行一样,医疗需求同样对人们的生存具有重要意义。医疗行业经过多年的发展,也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除了线下医疗日益完善之外,互联网医疗也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而实现了快速起飞。现如今,互联网医疗已经逐步成为了线下医疗的重要补充,为人们的医疗需求提供了诸多助益。而快速发展的互联网医疗领域,也迎来

    标签:
    互联网医疗
  • 东方启音技术中心副总裁Dr. Sally受邀出席海外名师项目论坛

    为共同推进国内言语治疗发展,广东省科学技术厅2021年度海外名师项目——“中国言语语言病理学专业发展探索”主题论坛将于11月27日召开。海内外言语领域多名知名专家学者将出席此次论坛项目

    标签:
    互联网医疗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