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班贝尔音响LS高端系列:物有所值, 买得起的好音箱

 2019-04-30 17: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家都想拥有一套物有所值的好音箱,却担心其价格昂贵到无法下手,又担心嵌墙音箱没有落地音箱的效果?最近,科技强国德国的著名音响品牌班贝尔(BAMBERG POLKA)推出的新款的嵌墙音箱LS系列,音效绝对不在落地音箱之下,为喜爱班贝尔音响的玩家又提供一个亲民的好选择。

班贝尔音响LS系列产品型号有十几款之多,最大款的28系列音箱宽398mm、高1266mm,深125mm,最小款的16系列音箱宽226mm、高346mm,深105mm;班贝尔音响的LS系列产品在设计的箱体以不占空间为考量,同时更是又不愿为音质妥协的绝佳产品。LS系列前置音箱都以三分频产品为主,最高配置8单元三分频,高音单元采用四高音顶级丝膜产品组合,原厂的铝合金前饰板镂空设计,美观大方。中低音分贝由6寸、7寸、8寸单元发声,辅助低音振膜提升了低频深潜,效果截然不同,箱体内部结构精密,专利技术把失真参数控制到最高标准之内。

2820 器材规格

LS2820型式:嵌入式音箱

分频:3分频

单元:高音单元x4

8寸中低音单元 x 2

10寸低音辅助单元*2

箱体:气垫333技术设计

额定功率:160瓦

灵敏度:90.5dB

阻抗:4-8欧姆

频率响应: 38 - 40,000 Hz

重量:30.5 kg

2608 器材规格

LS2608型式:嵌入式音箱

分频:3分频

单元:高音单元x2

6.5寸中低音单元 x 2

8寸低音辅助单元*1

箱体:气垫333技术设计

额定功率:140瓦

灵敏度:89.5dB

阻抗:4-8欧姆

频率响应: 87 - 40,000 Hz

重量:21.5 kg

关于我们 | 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音箱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