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华为回应在剑桥建芯片工厂:向全球提供光器件和光模块

 2019-05-05 08:5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5日报道,据外媒,华为计划在英国剑桥开设一座400人规模的芯片研发工厂,预计2021年投产。

报道称,该工厂位于英国硅芯片行业的中心,离剑桥约7英里的索斯顿村,距离英国最大的科技公司安谋科技(Arm Holdings)总部仅15分钟车程。华为计划在该厂开发用于宽带网络的芯片。

华为回应称,确实在英国剑桥购买了513英亩土地,计划未来5年,投资10-20亿英镑建设和运营光器件的研发、制造基地,面向全球提供光器件和光模块。

此举可望为该地区的半导体人才创造强有力的竞争环境,该工厂将于2021年投入运营,可创造多达400个就业机会。华为准备对一家废弃工厂进行改造,计划利用旧仓库和甜菜储藏设施的地基,在该地区的未使用区域建设新型医疗中心、公交车站,以及居民们希望拥有的任何设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公司
智能芯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