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里昂商学院戈14创世云队出征戈壁挑战赛,喜获最佳人气奖

 2019-05-05 11: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创客先锋,大漠豪情。

里昂创世,锐不可当。

4月30日,首次以A队身份参加第十四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简称“戈14”)的法国里昂商学院第一个进入敦煌国际会展中心“点将台”,伴随着“里昂创世,锐不可当,加油!加油!加油!”的口号声,斗志昂扬的里昂戈友们已经蓄势待发,激情和回响瞬间冲向遥远的戈壁滩。

在2018年戈13活动上,法国里昂商学院以观摩队身份参赛,一起拼、一起笑、一起哭,大漠豪情激发着里昂学子,从2018年下半年戈14组队,队员大部分是从“跑步小白”开始,通过半年多的集中训练,跑马拉松、越野拉练……如今已经踏上了茫茫戈壁,正可谓“十年磨剑试锋芒,百花丛中显芬芳。纵横沙场斩关将,马到成功幸福尝!”

emlyon

戈14参赛选手

十年磨剑试锋芒,

百花丛中显芬芳。

纵横沙场斩关将,

马到成功幸福尝!

▲ 里昂戈14A队队长、2018EMBA学员、创世云董事长 方颢龙领奖

在4月30日晚“点将台”颁奖环节,法国里昂商学院夺得戈壁挑战赛金像奖“最佳人气奖”,同时获得该奖项的有: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长江商学院、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台湾大学管理学院、台湾政治大学商学院。获奖喜讯在里昂校友圈疯传,有校友笑称:“第一个入场、第一个得奖,注定赢佳绩”。

戈14 | 法国里昂创世云队视频大放送

第一个戈壁金像奖大奖,最佳人气奖!

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是华语商学院的EMBA及MBA学员群体中开展的一场体验式文化赛事。比赛路段设在甘肃和新疆交界的莫贺延碛戈壁——史称“八百里流沙”。一千三百多年前,玄奘法师在这里经历追杀、背弃、迷路、彷徨、生死……最终立下铮铮誓言:“宁可就西而死,岂能归东而生”、“不至天竺终不归东一步”,尽管五天四夜滴水未进几将殒绝,但依然心无畏惧一往无前,最终实现了从坚持到超越的伟大升华。

2019年“戈14”有近3000名EMBA及MBA学员通过团队结组徒步穿越108公里戈壁,戈壁上挥洒的是汗水与泪水,戈壁上传递的是友情与激情,里昂商学院戈14A队、B队、C队已做好准备,静待出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客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