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飓风互动真棒!亮相纽约时代广场,五一期间刷屏纳斯达克大屏幕

 2019-05-05 12: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纽约作为世界广告中心,是传播广告的最强阵地。为期一周的纳斯达克LED屏幕展览,将每天20余次从清晨到夜幕高频率为纽约带去来自东方的广告之光,吸引成千上万的目光。这是中国当代广告家的荣耀,属于飓风互动的骄傲,更是飓风互动在国际舞台上的又一次精彩亮相。

很多人都会问我们为什么会有许许多多的中国企业或个人要在美国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幕亮相?这种广告的意义是什么?纽约时代广场的大屏广告的收入成为美国纽约广告界的半壁江山,但是大多数投放的内容都是我们中国的企业和机构以及个人、明星等。因为投放的人心里都清楚,强势登录纳斯达克大屏,飓风互动获各大媒体刷屏曝光对于一家企业来说,强势登录世界第一屏“纳斯达克大屏”进行万众瞩目的展播无疑是一件具有重大影响力的事件。飓风互动广告平台 登上纳斯达克大屏,成功的广家往往是一个不断探索的创新者。在发展的过程中,飓风互动广告平台逆流而上!新锐广告平台飓风互动登上纳斯达克大屏。

纳斯达克屏位于被称为“世界的十字路口”的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它的荧幕高达36.6米,是当之无愧的“世界第一屏”。其巨大的影响力和标志性意义,成为全球知名品牌向世界展示的舞台。近乎世界知名的企业都会成功地在纽约时光广场汤森路透屏还是纳斯达克大屏展示一番风姿;有人会说他们已经很知名了,为何还要纷纷投向纽约时代广场大屏的目光,正因为知名,所以才向全球证明自己,飓风互动广告平台荣登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飓风互动广告平台荣登纳斯达克大屏,向世界证明广告的力量。

五一节来袭,飓风互动邀你上纽约时代广场大屏纳斯达克大屏。不少做的好的企业都梦寐以求地想上市,尤其在纳斯达克上市不仅是国际知名品牌的象征更是财富的聚焦,一般在纳斯达克上市的企业,都会出现在纳斯达克大屏,互动广告的力量,互动广告开创者飓风互动点亮纳斯达克大屏。你好,纳斯达克!我是飓风互动!完美的脱变,爆红下的飓风互动,荣登上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传播
广告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