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来势汹汹,北京泽石科技引领SSD核心技术国产自主研发

 2019-05-05 14: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闪存主控技术及固件算法直接影响SSD性能表现,这也是各大厂家、品牌相互竞技的关键点。近几年,我国致力于布局存储及其相关技术产业,在政策扶持及大基金的加持下,国内NAND闪存、SSD主控等领域技术发展也增速明显,涌现不少优秀企业,北京泽石科技便是其中之一。SSD市场从曾经的美系主导到台系成为主流,现在正是中国大陆SSD技术研发崛起的好时机。

研发实力雄厚 产品优势突出

在FW核心算法、NAND介质特性研究、硬件设计及生产测试流程管控等方面,泽石科技具备优秀技术能力,研发实力备受行业认可。针对消费级、企业级、工业级SSD等行业领域开发的产品系具备以下优势:

高性能与IO一致性

xTensorTM高效全异步消息驱动多核调度算法架构,通过高效的调度算法架构的优化提升设备的性能,保证设备稳定的IO一致性;

高可靠性设计

eTensorTM闪存介质行为模型引入深度学习智能管理算法,保证SSD产品在恶略条件环境温度下,仍可以提供稳定可靠的数据;

低功耗节能设计

SSD低功耗设计,并支持Devslp,超低功耗最小仅有10mW;

超长寿命

iTensorTM算法设计,包括高效自适应损耗均衡与智能化冷热数据整理,经JEDEC标准测试验证,可有效延长SSD使用寿命30%;

高可靠服务质量

TensorSSDTM为客户提供更高更可靠的服务保障,质保可高达5年。

产品布局全面 市场竞争力强

泽石科技的产品系中,已开发完成量产的产品包括ZS1000系列、ZS1010系列、IS110系列、ZS1000U系列。

ZS1000系列:采用Marvell主控,自研固件算法,采用3D TLC NAND,M.2接口消费级SSD;

ZS1010系列:采用Marvell主控,自研固件算法,适配3D TLC NAND,SATA 2.5寸接口消费级SSD;

IS110系列:采用第三方主控,2D MLC NAND,SATA 接口工业级大容量SSD;

基于量产产品良好的市场表现,IS211(SATA2.5寸工业级)、IS221(mSATA工业级)、CP100(NVMe消费级)、DP300/DP330/DP360(NVMe自研ASIC)等产品也即将推向市场。尤其是DP300/DP330/DP360,将搭载自研ShenNong PCIe控制器,具备4K LDPC高效率纠错算法,内嵌AI计算模块为定制客户提供自定义运算功能等,值得期待。

关于泽石科技

北京泽石科技有限公司是由中科院微电子所和专业SSD产品研发团队共同发起成立的存储技术公司。公司致力于3D NAND应用技术的自主研发,开发有竞争力的消费类、数据中心、工业类固态硬盘及其相关存储解决方案,为中国及全球大数据提供领先的安全可信赖存储方案。

泽石科技是国内极少数能够提供完整的工业级和消费级SSD控制芯片和Firmware研发的公司之一,具备业界为数不多的4KB编码LDPC算法研发能力,支持64层及以上高密度3D TLC以及QLC NAND。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ssd固态硬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