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华为拟在英国剑桥新建半导体研发基地 靠近ARM总部

 2019-05-05 15:1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5日报道,华为计划在英国剑桥建造一家半导体研发工厂,距ARM控股(Arm Holdings)总部仅15分钟车程。

华为研发基地预计到2021年投入运行,最多雇用400人,投资额等详细信息没有透露。外媒分析称,对于正在讨论采用华为通信设备利弊的英国,华为可能是打算强调经济贡献。

华为在2018年2月曾宣布,到截至2023年的5年里在英国投资30亿英镑。

华为2018年底取得了约550英亩(约220公顷)土地用于建设新基地。

华为在半导体设计方面获得ARM控股的协助,有观点认为今后双方将进一步加深合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