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删除的短信如何恢复?苹果恢复大师来袭

 2019-05-06 13: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删除的短信如何恢复?自从苹果手机问世以来,不论是在国内还是国外都圈粉无数,有了越来越多的追求者,苹果手机虽然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便利,但是也同样给我们带来了很多不便利的地方,比如苹果手机删掉的短信能恢复吗?在使用中难免会发生误删短信的情况,针对这样的问题,是大家比较关心的。

一:通过iTunes恢复

对于iTunes大家应该都知道是一款官方数字媒体播放软件,可以备份以及恢复数据,恢复数据可以将手机恢复到当时备份时的状态,但是因为iTunes恢复属于整机恢复,所以容易覆盖现有的数据,此方法适用于空白的苹果手机哦~

iTunes立即恢复备份.jpg

二:通过专业数据恢复工具苹果恢复大师(www.ifonebox.cn )

第一步:电脑自行下载苹果恢复大师安装,全面支持苹果iPhone/iPad/iPod设备关键数据的快速恢复,兼容Windows和Mac平台,通过数据线将手机和电脑连接起来,选择【通过设备扫描恢复】模式,在点击【下一步】进入主界面即可~

苹果下一步.png

第三步:进入主界面之后,可以有选择的对17种数据进行恢复,点击想要恢复的【微信聊天记录】图标即可;如果有想要恢复的微信图片以及微信文件之类,也可以选择【微信附件】;

粘贴图片.png

第四步:扫描结束后页面橙色字体是已经删除的短信,黑色的字体是未删除的短信;也可以在右上方搜索想要恢复的数据然后勾选即可,点击【恢复到电脑】或者【恢复到设备】就可以在查看删除的短信数据了。

苹果短信.jpg

删除的短信如何恢复?苹果恢复大师这款软件总体来说操作简单方便,希望以上方法可以帮助到大家,苹果恢复大师不仅可以恢复微信记录还可以恢复短信,通讯录,微信图片以及微信文件等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