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社交流量第一股骏网科技,即将亮相武汉国际电商博览会

 2019-05-06 16: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国内领先的社交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骏网科技,受邀将于5月初参加第五届武汉国际电商博览会。本届中国(武汉)国际电商博览会以“聚力新引擎、智创新未来”为主题,围绕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新型技术应用展开,于5月9日~11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将有来自国内以及德国、新西兰、泰国、日本、马来西亚、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近200个地方代表团1000多家机构参展。

QQ截图20190506163630

在本届博览会上,骏网科技将携旗下四大产品亮相,产品涵盖了用户引流、营销推广、用户分析管理、企业营销管理等营销和销售过程中的各个场景,将帮助企业构建一站式营销闭环解决方案,赋能企业完成社交营销数字化升级。

社交营销迈入黄金时代,骏网领跑社交营销服务领域

2018年,社交营销进入发展快车道,无论是主流电商、新晋平台还是一线品牌等都在纷纷布局社交营销,社交营销市场已突破万亿市值。据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社交营销用户规模达3.46亿人,较2016年增长46.7%,2018年年均复合增长率超过45%,预计2020年用户规模增至6.33亿人。

据了解,作为专业的社交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尽管自17年以来,在社交营销服务领域的竞争赛道上新人辈出,但骏网早已占抢先一步,早在8年前公司核心团队成员便开始布局,有着深厚的技术沉淀和行业经验的骏网,在产品布局、业务发展上更是领跑行业,稳坐头把交椅。

一站式社交营销解决方案 赋能营销产业升级

骏网创始人兼董事长黄华曾表示,“骏网科技就是专注智能营销领域,从一个细分的点切入,做细、做精、做透。我们会深度拓展行业解决方案,打通服务链路使产品平台化,我们做智能营销就是要帮助企业解决客户流量的问题,帮助企业获客、变现。”

骏网科技正式成立于2011年,持续深耕行业、精细打磨产品。以从微信生态圈的获客这个细分的点切入,通过一系列的产品帮助企业拓展微信生态获客渠道,提升获客能力;然后通过配套的的CRM和销售管理系统帮助企业进一步管理、运营客户资源;形成全客户生命周期的服务闭环。截止目前,骏网科技已为数千家企业提供了一站式社交营销解决方案,其中不乏世界五百强品牌和品牌大商家。

骏网科技不仅仅是一家SAAS公司,更是一家定位于帮助商家构建私域流量池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服务商。营销的本质就是抓住用户,抓住“人”。微信诞生之后,其社交关系链体系使其迅速发展,近十亿的活跃量,可见微信生态的“恐怖”。很多企业跟客户的沟通也从PC转移到了移动互联网下的微信。基于这一点,骏网科技成功转型,要通过微信来获客,要在微信生态里建立自己的客户流量池,这是一个巨大的市场。骏网科技的第一款产品“骏网社交营销系统”就在这样的背景下诞生了。

据悉,目前骏网围绕微信生态,软硬件一体化产品已经非常成熟,也因为如此,骏网的市场份额一直在不断攀升。相信随着移动互联网的不断下沉,每个用户背后潜藏的多样社交关系能量价值也与日凸显,社交营销模式也必将成为未来营销行业的主战场,但无论何时,骏网都将专注社交营销产业互联网,坚持产品技术创新,用社交网络和大数据赋能营销产业升级作为公司的使命和目标。未来的骏网科技势必会继续为企业完成社交营销数字化升级而努力,并引领行业创新,继续保持社交营销领域的领头羊位置。

QQ截图20190506163635

骏网科技简介

武汉骏网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湖北武汉,是目前国内领先的社交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于2018年8月挂牌上市,股票代码872890。

公司推出了“骏网”系列产品,涵盖了用户引流、营销推广、用户分析管理、企业营销管理SaaS等营销和销售过程中的各个场景。面向未来,坚持产品技术创新,用社交网络和大数据赋能营销产业升级是公司的使命和目标。网址www.xiake.com

目前,公司50%以上员工为研发人员,拥有完整的自主研发体系,专注于社交营销领域,拥有120项软著、30项认证软件测 试报告、5项专利产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商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