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SAS再被Gartner评为“多渠道市场营销中心魔力象限年度领导者”

 2019-05-06 18: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中国北京,2019年5月6日——如今,在市场营销方面应用人工智能(AI)能够有效帮助品牌从数据中更快地获取商业价值,进而提高客户利润率、精简营销流程并培养品牌忠诚度。SAS®客户智能技术的嵌入式人工智能分析和实时决策功能可优化客户体验旅程的每一阶段,最终实现客户体验的大幅提升。

SAS认为,Gartner对SAS®客户智能360的评价印证了SAS在市场营销解决方案方面的领先地位。SAS®客户智能360是一个基于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全面的多渠道市场营销解决方案。在2019年多渠道市场营销中心魔力象限*中,SAS在执行力方面获得了最高评价。

SAS®客户智能360的高级分析功能可实现客户行为数据的分析,以及预测分析、客户体验旅程分析和客户档案管理。借助实用的、具有自我学习能力的人工智能应用程序以及指导性的分析功能,该解决方案可帮助营销人员挖掘线上和线下数据价值,从而帮助客户成功策划营销活动。

Gartner表示:“魔力象限中的领导者,在多渠道的基础和高级营销方面,以及数字营销的整合方面的整体表现更为优异。他们具有很高的市场知名度和渗透率、强大的市场动力,以及发展多渠道市场营销中心业务的战略愿景。”Gartner将多渠道市场营销中心定义为“公司与不同客户群通过多渠道进行沟通和互动的技术。这些渠道包括网站、移动设备、社交媒体、直邮广告、呼叫中心、付费媒体和电子邮件。”

“人工智能正在彻底改变市场营销负责人设计并实现客户体验的方式,将线上和线下互动实现同步进行。”SAS®客户智能全球总监Wilson Raj表示:“人工智能和实时决策是SAS®客户智能360的核心,使品牌能够更广泛地提供个性化的客户体验,采用‘测试与学习并行’的方法,持续有效地与潜在客户和消费者进行互动。”

Gartner免责声明

Gartner 对其调研出版物中所描述的任何供应商、产品或服务不做任何特别推荐,同时也不建议技术用户仅选择获得最高排名或其它称号的供应商。 Gartner 的调研出版物包含 Gartner 调研机构的各种观点,不应被视为事实陈述。 Gartner 对于和本调研有关的一切事宜,均不予任何带有明示或隐含意义的担保,包括对适销性或特定目的适用性的担保。

关于SAS

SAS是数据分析领域的领导者。通过提供创新的分析与服务,SAS不仅为用户赋能,更激励全球用户共同实现将数据世界变革为智能世界。SAS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知的力量(THE POWER TO KNOW®)。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据分析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