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万权创服游学之旅即将开启

 2019-05-07 10: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万权创服“向上吧,追梦人”游学之旅即将开启,这一次游学地将是哪?暂未公布,参与人员是来自万权创服内部高层以及全国优秀合作商。

“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一直是万权创服所倡导的,以学习推动进步,以学习为原动力以创新创造价值 。此次研学之旅意在践行终身学习的企业文化,同时通过交流提升自我,增强合作商与万权创服之间的联动关系。

用科技赋能实体是万权创服服务的终极目标,以新零售的模式解体实体流量禁锢。实体行业痛点明显,不只受空间限制更加缺乏运营理念。如何将零散流量聚拢,并增值是万权创服的项目亮点,也正是通过这一亮点吸引来自全国有志于为实体行业出力的合作伙伴。

那么万权创服是如何将零散流量聚拢呢?如何把自己营销出去,获得更大的流量,是摆在实体店面前的问题。基于此问题,万权创服推出了会员分销功能让客户转介客户。客户虽然是零散的,但只要通过消费支付即可成为店铺锁定对象,通过奖励佣金的方式吸引用户成为注册,即可锁定成为店铺终生会员,同时佣金促成会员的转介绍,点点推荐无限裂变,而从中最大的获益者是终生会员的店铺拥有者。同时商家相互推荐也是万权创服能迅速捕获流量的关键所在店铺通过会员数据沉淀推荐给临近商家获得流量关注,从而实现流量转化,利益互锁的方式,打造流量供应链。

万权创服对于实体店来说是一个“工具+平台”的角色,对于消费者来说,自己可以是餐饮店的会员,也可以是会员的直接推荐者,目的是帮助实体店打造自己的商圈,真正实现实体店电商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业者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