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全国百家设计名院”昆明市建筑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选择蓝凌

 2019-05-07 12: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摘要:昆明市建筑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将携手蓝凌建设“一体化管理平台”,进一步规范项目管理,加强全员协同,提升综合管理和集团化管控能力!

大型建筑设计企业,业务多元化,专业制与项目制混合管理,其信息化通常面临

以下需求:

◆提升项目管理和专业协同能力:设计项目标准化、规范化、知识化管理,促

进专业协同,提升设计质量;

◆提升市场经营能力:客户、商机、合同、应收、产值管理,实现经营与财务

管控一体化;

◆提升科技创新能力:跟踪行业前瞻信息,建设专家智囊库,构建成果超市,

提升科研水平和创新能力……

近日,“全国百家设计名院”——昆明市建筑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一体化管理平台”项目正式启动!公司将携手蓝凌共同进行项目的建设,以进一步规范项目管理,加强全员协同,提升综合管理和集团化管控能力,赋能公司不断创新发展!

企业发展迅速,对内部综合管理提出了更高要求

昆明市建筑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64年9月,是云南省最早的国家甲级勘察设计单位之一。公司现有建筑工程设计、城乡规划、工程咨询、岩土工程勘察等4个国家甲级资质;市政设计、工程咨询2个乙级设计资质;电力行业工程设计、旅游规划设计2个丙级资质;具有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资格;具有国家商务部核发的对外承包工程资格;通过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认证。

公司现有在职职工489人(至2018年12月末),其中各类专业人员454人,正高级工程师、高级工程师141人,各类专业执业注册人员100人。

曾获“全国百家设计名院”、“云南省‘十强’设计企业”等多项殊荣。随着企业的迅速发展,昆明市建筑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对企业内部的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公司决定构建全新的一体化管理平台,加强项目协作能力,提升全员办公效率,促进集团一体化管控。

携手蓝凌构建全新平台,加强一体化业务管控

通过深入调研,基于蓝凌在智慧OA、知识管理等领域的专业、口碑以及与众多知名设计企业的成功合作实践,昆明市建筑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最终选择携手蓝凌共同进行一体化管理平台项目的建设。

全新的一体化管理平台,通过构建全新门户、打造项目管理平台、接入移动办公平台,全方位提效全员协同和企业管理,提升公司市场竞争能力,赋能公司高效发展:

门户管理:构建多层级多角色门户,满足从领导层到基层员工多场景办公需求;统一多系统办公入口,让全员办公更便捷;

项目管理:以项目为主线,实现从项目备案、立项、合同签订、合同履约、项目执行(协同设计)、应收及回款、项目产值分配等核心业务过程的全过程管理,加强一体化业务管控;

集成理正系统:集成理正协同设计平台,实现组织架构、项目信息等各项数据互通;

移动办公:整合多个业务系统,打造移动端统一入口;集成流程管理、日程

管理等多项应用,实现随时随地办公需求。

昆明市建筑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及蓝凌云贵战区相关领导出席了项目启动会,双方就项目背景、目标、意义与实施安排等事项进行了交流与探讨,期望双方积极配合,保障项目顺利推进、成功上线!

搜索“蓝凌官网”,了解2000家大企业在用的数字化办公解决方案,可申请免费体验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站设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