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钻石展位软件有哪些?怎么投放钻展?

 2019-05-07 14:59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淘宝卖家来说,推广是必不可少的,除了淘宝直通车推广、淘宝联盟推广之外,淘宝钻展投放也是一个非常有效的方法。而钻展投放的设置是很多卖家最关心的问题,因为设置好了,就能给自己带来很多流量。所以在设置的时候,都想看到自己竞争对手设置的信息,想当然我们就想到是否有一些软件可以实现这一个功能呢?

一、软件有哪些?

1、生意参谋高级版

这版本成交是看不到的,但是花费大致是可以推断出来的,使用生意参谋高级版本可以查看竞争对手主要产品的流量构成,入口为钻展的点击数量乘以PPC大致就可以推断出来了。

2、钻展透视

这个是一种淘宝付费软件,针对钻石展位进行效果监测应用工具。全面监测钻展效果,支持查看素材ROI及指定链接效果!还有同行数据、行业优秀素材作参照,看透竞争对手的ROI、CTR、CPC数据,辅助钻展投放,有效提升钻展ROI。

钻展透视主要有五大板块:运营报表、营销计划总览、自定义分析、行业分析及钻展素材库。

钻展透视主要用于查看各种数据,与自己的数据进行对比;另一个是优秀素材,不过现在钻展后台的创意cool素材越来越丰富,足够正常的参考使用了。

二、怎么投放?

1、用户竞拍的是某个广告位某个时段的流量使用优先权。CPM出价高的用户的广告投放结束后,下一位的广告才会投放。

2、竞价的最小时间单位为小时,每小时内系统按照用户出价高低顺序投放广告。

3、每天15:00为竞拍结束点,第二天的投放顺序将按照这个时间点的价格排序。

4、竞拍结算价格,按照该用户下一位的出价加0.1元进行结算。

5、允许暂停投放中的计划,该暂停将在次日生效,当然前提是该计划还在投放期内,也是钻展投放技巧。

简单来说,卖家在投放钻展的时候,只要可以获取到竞争对手钻展的信息,就可以更好的进行自己店铺的投放,避免一些不必要的竞价损失。

A5服务市场汇集全行各业服务商,想了解更多钻石展位软件信息可访问:https://fuwu.admin5.com/?lz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客推广
软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