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口袋喵和米兰柏羽达成经营战略共识:服务至上

 2019-05-07 17: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和其他医美O2O平台不太一样,口袋喵并没有大量合作机构和医生,而是筛选了他们认为值得合作的医院,为自己的用户服务。在成都米兰柏羽、晶肤,重庆军美、时光,西安画美、高一生这些当地非常有名的大型医疗美容医院里,都能够看到口袋喵工作人员的身影,显然这些机构和口袋喵服务至上的经验战略是有共识的。

哪些医院能够成为口袋喵的合作伙伴?

三年前口袋喵成立,和其他很多互联网公司不同的是,它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实现盈利,继而获得多家风投的青睐。能够很快盈利,说明商业模式是经过市场验证的,但在很多医美第三方公司看来,口袋喵做的事“太吃力”——从头到尾服务于用户医美项目的每一个环节,什么都要“操心”,甚至于因为觉得买保险不够好而想要自己来做术后保障系统。这在医疗美容医院看来也是有些不可思议的,因为越细致的服务就意味着越高的成本,但是他们乐于接受口袋喵这样的合作方,用户体验的提高,也是医疗机构愿意看到的。

口袋喵.3.jpg

很多整形机构会前来公司总部拜访口袋喵,希望能达成合作,但是口袋喵并非“来者不拒”。在口袋喵看来,很多医院和医生不是不好,而是还不够好,“如果他做的鼻子大家公认非常漂亮,但是我们的用户觉得还不够好看,那很遗憾,我们可能还是没法合作。”口袋喵的CEO纪伟康说,“我们的用户基本都是非常年轻的女性,她们的审美更具有潮流性。”

口袋喵如何为用户创造价值?

前段时间,口袋喵终止了和一位医生的合作,因为对方突如其来的价格提升。这在院方看来,有些匪夷所思,平台上本来就有多家合作的医院,价格高低不一很正常,为什么高价的医生就不能进驻了?

“答案很简单,”口袋喵商务部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说,“因为我们的咨询师都觉得他的性价比不够高。如果我们向用户推荐了性比价不够高的医生,这就是我们的失职。损害用户利益的事,是我们坚决不会去做的。全公司任何员工,包括工作在最基层的,都有权利对损害用户的行为和决策提出质疑。”图片1.png

因此,与一些优秀的医院、医生合作的同时,口袋喵也在淘汰另一些医院和医生,因为他们不再能为用户带来高性价比的服务。“医美是一个神奇的词语,”口袋喵CEO纪伟康说,“正面代表着美丽、改变、自信,背面却代表着不透明、风险。所以我们想要找到更加优秀的供应商,为用户提供他们能承受的价格。”

医院是否接受口袋喵这样严苛的筛选制?

很明显,在和院方达成合作的条件上,口袋喵与其他O2O平台是有较大差异的。比如,口袋喵会审核价格,会对医生提出审美上的要求,会在大厅有VIP区域,会让自己的用户走绿色通道。这些院方会否接受呢?

“既然选择了合作,那么我们就会进行沟通,”成都米兰柏羽第三方负责人说,“尽可能地满足口袋喵用户的需求,因为他们也是我们的用户。而且,我们的医生都是非常优秀的,是经得起考验的。”

1557216750861500

众所周知,近年来因为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医疗美容医院不再依赖于传统的网络广告和户外广告来获得流量,而是更多地选择与第三方机构合作,这也带来了业绩上更大的突破。“和口袋喵的合作,对于我们来讲,可以用如虎添翼来形容。”米兰柏羽第三方负责人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医疗
美容

相关文章

  • 独辟蹊径,平安健康的战略深化成果浮出水面

    两会刚刚落幕,但重点议题依然余音绕梁。其中,大健康、互联网医疗等行业依然是重中之重。政府工作报告中更特别提出“推动优质医疗资源扩容下沉和区域均衡布局”、“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等议题。推动大健康产业发展、提升满足人民医疗健康需求的能力,需要多方协作。政府、社会、企业三方均应把握合适站位。其中,企业端

    标签:
    互联网医疗
  • 引入汇丰完成C+轮融资,镁信健康有何资本“魅力”?

    近日,上海镁信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镁信健康”)宣布完成C+轮融资,引入汇丰集团作为战略投资者。镁信健康近两年是资本市场货真价实的“香饽饽”,2021年,完成B轮和C轮两轮融资,融资金额合计超30亿。镁信健康的融资除了融资规模大、融资速度快外,还有一个显著特点,便是投资方均为博裕资本、上海生物

    标签:
    互联网医疗
  • 糖吉医疗荣获“中国最受欢迎健康医疗产业/平台”

    引入:近日,由全球新经济产业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iiMediaResearch(艾媒咨询)主办的“2023年新经济趋势分析大会”圆满落幕。会上重磅揭晓了“2022年(第7届)中国新经济行业年度巅峰榜”获奖名单,挖掘新经济行业优秀企业,旨在通过榜样的力量,进一步推动中国经济的创新与发展。众所周知,

    标签:
    互联网医疗
  • 阿里、京东、百度“激战”互联网医疗

    与衣食住行一样,医疗需求同样对人们的生存具有重要意义。医疗行业经过多年的发展,也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除了线下医疗日益完善之外,互联网医疗也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而实现了快速起飞。现如今,互联网医疗已经逐步成为了线下医疗的重要补充,为人们的医疗需求提供了诸多助益。而快速发展的互联网医疗领域,也迎来

    标签:
    互联网医疗
  • 东方启音技术中心副总裁Dr. Sally受邀出席海外名师项目论坛

    为共同推进国内言语治疗发展,广东省科学技术厅2021年度海外名师项目——“中国言语语言病理学专业发展探索”主题论坛将于11月27日召开。海内外言语领域多名知名专家学者将出席此次论坛项目

    标签:
    互联网医疗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