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互联网带动社会公益,天搜科技探索创新公益模式

 2019-05-08 10: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互联网的普及发展,为人们的生活方式、娱乐方式、商业模式、工业发展等等各个领域,都带来了颠覆性的变革。来到公益领域,近年来,在腾讯公益、蚂蚁金服、轻众筹等各大互联网平台的赋能下,更为社会公益开辟了创新的发展模式,带动公益事业从封闭走向透明,从小众参与走向全民参与,并且快速、高效。

在浙江杭州,专注于互联网产业链服务的浙江天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搜科技),就依托自身的企业优势和互联网基因,与阿里巴巴、腾讯等互联网企业一起不断为互联网创新公益发展赋能,彰显企业担当,为社会发展做贡献。

在刚刚过去的4月,天搜科技就以一场环保公益月主题活动引起广泛关注。从线上以微信小程序为基地,鼓励大家每天打卡一些低碳环保习惯,分享环保小知识;到线下发起“绿行兑换计划”,号召大家一起签署绿色协议,承诺未来将继续坚持绿色低碳生活,天搜科技用创新的互联网公益形式,有效传播绿色、环保、健康的“微环保”理念,带动更多人关注并参与到绿色低碳环保公益事业中。

互联网的植入,为公益性环保活动带来了新的发展契机。天搜科技负责人表示:“环保是一项需要全民参与的活动,才能真正达到保护生态保护地球的目的。互联网公益在环保领域的渗透,有效提升人们的参与度、传播范围以及传播速度。”一直以来,天搜科技不断发挥创新理念,利用互联网的优势,把环保理念融入到人们的生活当中,成为触手可及的行为习惯,真正为环保事业作出贡献。

环保公益只是天搜科技关注的公益事业中的其中一项,十几年来,天搜科技的公益行动不计其数,涉及孝老爱亲、灾区募捐、环境保护、教育等多个方面。除了传统的救灾、捐款模式,近年来天搜科技更不断延展公益范围,发挥互联网企业优势和力量,建立创新公益模式,公益发展成果可谓可圈可点。

回顾2016年,天搜科技就曾经创新发起“拯救果农”大型公益活动,利用移商力量助力江苏大沙河果农解决苹果滞销问题。还有联合“秋木山庄”发起的“好好养鸡,自己养老”公益项目,有效突破传统捐款救济模式,帮助农村老人实现脱贫致富。当时的创新公益模式就为互联网时代的公益事业发展带来了发展思路。

去年,天搜科技更融入线上、线下活动,全面关注互联网青年的心理健康。通过网上的“降躁秘方征集令”,以及线下的“时光机降躁之旅”、“TSOU西湖毅行”,多方面为青年缓解压力和躁动,创新的公益形式更得到一致好评。

多年来,重视公益精神,承担社会责任,已经成为天搜科技的企业文化基因。结合天搜科技的企业创新优势和公益力量,每一次公益行动都切切实实为社会公益带来积极影响,帮到有需要的人的同时,更不断提升企业形象和竞争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技公司
公益活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