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HKH跨界合作电影《双生》,玩转IP新打法

 2019-05-08 14: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 月,青春悬疑巨制——《双生》未映先火了。电影《双生》将于 5 月 18 日在中国上映,目前已发布了终极版海报和最新预告片,以便为这场青春的相遇做好充分准备。近日,该电影引起网络火爆讨论,#双生定档#更是登上微博热搜榜。

在这个文化多元化聚合的时代里,同样包含着有爱,又充满青春活力的品牌HKH与《双生》达成推广战略合作关系。HKH是欧洲的奢侈品品牌, 2012 年进入中国,致力于多肽护肤品研发。HKH始终坚持“健康、爱与幸福”的信条,不断融合东方的美肤哲学与欧洲护肤科技,将其转化为强大的美丽力量,让每位使用者都能享受健康肌肤带来的快乐。

《双生》开启了青春片的新纪元,清新细腻的画风彰显着青春文艺的气息,正所谓“没有人能够永远 18 岁,但所有人都会怀念 18 岁”,影片以青春悬疑的独特类型,将青春片的风格和类型进行了更加精准的细分和创新,通过爱情、友情、亲情等情感的交织,讲述 90 后的青春故事。此番《双生》与HKH品牌的合作应运而生,在传递着HKH品牌理念:health(健康)、kindliness(友善)、happiness(幸福)上不谋而合, 正展现了双方在立足互联网、面向年轻人、坚持正能量等理念上的一致性。

在大片齐聚的 5 月,HKH和被网友们称为最值得关注的青春爱情片《双生》电影合作。联合此次IP跨界互动,HKH相关商品将预示会创造销量新高。

近年来,联合影视IP进行营销已经成为品牌营销的主流方式。但随着时代的发展,观众越来越不为生硬的广告式植入买单。“做好玩的、年轻人喜欢的,愿意互动的合作策划,电影和HKH能擦出火花也就不难理解了。”HKH负责人表示。

2019 年是HKH品牌发展的重要一年,行稳致远,创新中必定飞得更高、更远!确认过眼神,是想要的青春,你们做好开启青春旅程的准备了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影
品牌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