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手机还原微信记录怎么操作?恢复微信记录原来这么简单

 2019-05-08 16: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手机还原微信记录怎么操作?不知道各位使用微信的小伙伴有没有遇到这样的情况,升级iOS系统,或者卸载重装之后微信聊天记录就不见了,又或者平时清理微信储存空间时不小心手误删除了记录。那要怎么找回这些丢失的记录呢?赶快看一下小编分享的几个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的几个方法吧。

一、:recover找回微信聊天记录

打开手机微信APP,点击主界面右上角的搜索图标,在搜索界面点击输入框,输入“:recover”,只需要输入引号中的内容就可以了。接着输入之后点击搜索按钮,弹出故障修复界面,点击“微信聊天记录”进行修复,完成修复后重启微信就可以看到丢失的记录了。

微信故障修复.jpg

二、利用电脑上的iTunes备份恢复

有些苹果用户会有定期用iTunes备份数据的习惯,如果有备份的话,我们可以直接恢复备份文件。我们将手机链接上电脑,打开iTunes,在备份与恢复的界面,选择“恢复备份”,接着点击“恢复”,耐心等待恢复完成即可。恢复的时间取决于备份文件的大小,备份越大时间越长~

恢复iTunes备份.png

三、利用恢复器恢复

如果没有备份的话,我们也可以通过苹果恢复大师这款软件直接扫描手机里的数据残余来找回微信聊天记录。首先在电脑上安装苹果恢复大师,各大网站都可以下载到该软件。为了避免下载到盗版软件,大家可以到官网下载(www.ifonebox.cn)。安装完成以后我们将手机与电脑进行连接并运行苹果恢复大师。选择“通过设备扫描恢复”的模式后,点击“下一步”。

1模式1.jpg

然后根据需要我们点击“微信聊天记录”的图标。(此页面列有17个数据项,我们需要恢复短信就点击短信,需要恢复微信里的图片和语音就点击“微信附件”)。扫描完成之后,我们点击左上方的“仅显示已删除”,软件将全部可恢复的微信记录用橘黄色字体显示出来了,我们勾选需要的数据,点击“恢复到电脑”即可。

1模式微信聊天记录扫描结果.png

四、利用果师兄恢复软件恢复

果师兄是一款可以直接下载到手机的软件,苹果手机用户可以在应用商店直接搜索“果师兄”,免费获取和安装。它提供数据恢复检测及数据转移服务,如果自己怕误操作影响恢复率的,可以在线联系资深工程师进行一对一服务协助你找回数据哦~

果师兄1.png

手机还原微信记录怎么操作?从以上几种还原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选一个适合你的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