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手机短视频删除了怎么办?如何恢复手机视频文件

 2019-05-08 17: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手机误删视频怎么恢复?现在手机的功能都是非常齐全的,以手机拍摄最为突出。在生活中,有很多朋友随时都会拿出手机拍摄一些有意义的时刻,保存下来供以后观看。在清理手机垃圾的时候,不小心将重要的手机视频删除了还能恢复吗?手机误删视频怎么恢复?一键找回误删视频的方法

一、最近删除

不管大家是什么手机,我们都可以在桌面上找到“相册”应用,然后在相册中找到手机自带的【最近删除】功能,在最近删除中,我们可以看到最近删除的所有手机照片和手机视频,然后勾选你需要恢复的手机视频,点击恢复即可。注意:最近删除只能保存三十天的时间,超出时间之后,将无法进行恢复。

二、软件恢复

工具:http://www.shoujihuifu.com/1440.html

第二种方法推荐大家可以在手机应用宝找到这个应用【手机数据恢复精灵】,这款软件刚好有我们需要视频恢复功能,除了恢复视频之外,还可以恢复其他手机数据,而且这款应用的视频恢复是免费恢复的,能帮我们恢复三个误删的手机视频。

步骤一:打开安装好的手机数据恢复精灵应用,在首页可以看到各种恢复类型,我们选择视频音频恢复;

步骤二:选择你要恢复的数据类型,根据提示选择“视频文件”;

步骤三:选择完成后软件会自动对手机视频进行扫描,在扫描过程中不要随意退出扫描,以防止扫描不全面;

步骤四:扫描结束后会出现你曾经删除过的视频,然后点击你想要恢复视频,即可完成恢复。

重要的小视频误删会对我们带来一些影响,所以尽快找到一种恢复方法将它找回吧。上述方法非常简单,不妨试一试哦。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数据恢复方法,可以百度一下进入手机数据恢复精灵官网查看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据恢复软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