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只有10%的人会这么简单的方法!

 2019-05-09 14: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手机使用时间长了以后,系统总是提示内存不足,就可能导致App安装不了、微信无法打开、照片无法拍摄及其他许多问题。在清理的过程中,我们总是误删了一些重要的数据,比如说小编就误操作删除了微信聊天记录,追悔莫及,不知道该如何找回微信聊天记录。后来尝试了一些方法,因此做了总结,在此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方法一:通过电脑上的iTunes 备份恢复

将手机和电脑连接,打开iTunes,在备份与恢复页面点击“恢复备份”,接着点击“恢复”,耐心等待恢复完成即可。

方法二:利用苹果恢复大师找回微信记录

所需工具: 一台常用电脑(Windows或Mac系统均可),一根苹果数据线,删除微信记录的手机

第一步:我们访问苹果恢复大师官网下载页面(www.ifonebox.cn),点击“立即下载”进行软件的下载和安装。安装完成后,直接运行软件。

第二步:苹果恢复大师有三种恢复模式:“通过设备扫描恢复”、“通过iTunes备份恢复”和“通过iCloud备份恢复”。我们选择默认的“通过设备扫描恢复”模式,然后点击“下一步”。这种模式的优点是可以直接检测和提取出手机里的删除的数据残余,对未备份的数据进行恢复。

第三步:那应该如何快速找回微信记录呢?点击“微信聊天记录图标”即可。软件开始对手机进行数据扫描,扫描一般需要5分钟左右的时间,耐心等待扫描完成。扫描完成后,可以看到橙色和黑色两种颜色显示的数据,其中黑色表示的是未删除的聊天记录,而橙色表示的是已删除的。在列表中选择需要恢复的微信聊天记录,然后点击“恢复到电脑”就能够将聊天记录恢复到电脑上了。

方法三:利用果师兄恢复软件

果师兄是一款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可以用于恢复短信、微信记录、照片、通话记录等17个数据类别,它是一款可以直接安装到手机的软件。身边没有电脑可以自行操作恢复,或者担心自行操作不当影响恢复率的小伙伴,可以直接在苹果手机应用商店里免费获取安装“果师兄”软件,联系自身工程师获得一对一指导。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通过上面的方法就可以轻松找回iPhone手机中的微信聊天记录啦,还在迷茫的小伙伴可以试一试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