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怎么找回已删除的微信记录,用这三招很可靠

 2019-05-09 16: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记录包含很多种,如聊天记录,交易记录,好友通讯记录等,随着微信的版本更新,微程序的到来,微信受大众欢迎程度不断的增加,可以说微信已经超越了其它任何一款社交软件,不过微信虽然都喜欢用,但是真正了解它的用户不是很多,比如找回删除的微信记录,这就难倒许多微信用户,他们就肯定找不回来,或者第一时间百度搜索,即使搜到的还不一定适用。那如何找回已删除的微信记录呢,请看一下这几种全新方法,绝对让你分分钟搞定!

方法一、“:recove”

该方法有些人按照步骤都不一定正确使用,为什么呢,因为输入时总把“:”漏掉,假如只输入recove是不行的,只有在前面输入“:”一起搜索才会正常进行操作,操作如下,首先点击微信右上角的“+”,你选择添加好友,点击后输入“:recove”记住千万别少输了“:”,正确输入后会出现故障修复,如下图所示,只需要点击确定就可以了。恢复时间相对慢一些,因为需要缓冲数据,毕竟是免费的修复系统,慢点就慢点吧,只要能找回微信记录就可以。

方法二、备份恢复

只需要手机与电脑同步登陆微信就可以操作了,现在小编就把这种方法的使用具体告知大家,电脑登陆微信后,打开微信,利用微信PC端来恢复聊天记录,我们同时会打开微信PC端,然后步骤是:设置→聊天备份→恢复到手机,这样就可以找回删除的聊天记录了,是不是非常的简单。

方法三、利用工具恢复

以上两种方法可以找回删除的微信记录,可是就是缓冲等待耗费比较多的时间,所以我建议你用这个恢复大师,比较靠谱的专业软件,帮你找回微信记录,但绝不会耽误你时间,直接有技术人员帮你全部搞定,不管是微信的任何一种记录恢复,都可以办到。

下面就介绍一下具体的操作步骤,苹果用户直接在应用商店搜寻恢复大师,下载安装即可使用。安卓系统用户直接关注公众号数据恢复大师,关注后技术人员会全权替你办理。方便、快捷、安全靠谱的专业数据软件只有恢复大师。

今天这三种方法绝对可以帮你找回微信记录,感觉方法好就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下次小编有新方法继续与你们分享。今天就到这里了,想了解更多的微信使用新方法,请关注我们的公众号数据恢复大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