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1069万!荣之联中标中国石油海外子项目

 2019-05-09 16: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荣之联成功中标“中国石油集团公司广域网改进海外子项目及数据中心建设海外子项目网络安全设备采购北京、中东区域安全设备”项目,中标金额1069.2万元。

本次中标的中国石油集团公司数据中心建设海外子项目是“十二五”信息技术总体规划中的基础设施类项目,广域网改进海外子项目为信息技术总体规划中的基础设施与安全类项目。

荣之联为客户设计了项目的整体实施方案,项目建设实施覆盖北京和阿联酋迪拜两个区域,建设完成后将为中国石油海外各分支机构提供安全、可靠、稳定的接入和传输平台,满足中石油海外业务需求的同时,进一步完善其海外网络系统及机房环境,整体优化海外网络布局,统一机房建设标准。

基于多年服务政府、企业信息化的实践经验,荣之联逐步形成了成熟的云计算能力,既包括虚拟化、私有云、混合云、一体化云数据中心建设,也包括规划设计、标准制定、集成开发、服务迁移、运维监控等云计算服务,帮助客户整合已有的IT资产,实现数据中心和IT基础设施的集约化管理,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作为领先的企业云计算和大数据服务提供商,荣之联在能源行业积累了丰富的项目经验,此次中标再次证明行业用户对荣之联业务能力的肯定。未来,荣之联将持续为行业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及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云计算
大数据

相关文章

  • 百望云获评“中国大数据独角兽” 数实相融 算启未来

    随着数字中国战略的步步落实,大数据已经成为锚定战略定位、抢得市场先机的重要基础元素。为彰显行业发展现状,遴选、推荐优秀企业,长城战略咨询近日在2023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期间,重磅发布《中国大数据独角兽企业榜单》,根据独角兽企业国家推荐性标准,筛选出259家2022年中国大数据(潜在)独角兽企业

    标签:
    大数据
  • 选择云服务需要考虑哪些因素?

    作为云计算技术落地的重要基础设施成果,云服务器近年来获得的飞速发展有目共睹。云服务器需求量的激增引发行业竞争的加剧,甚至很多服务商将VPS更名为云服务器混淆视听,滥竽充数。为保证我们互联网服务的正常创建和运行,优质的云服务器是基础保障,那么选择云服务器要考虑哪些因素呢?一、你的网站目标群体你的网站目

  • 学术引领 数智健康:2023北京健康医疗大数据论坛六月北京盛大开启

    2023年6月15日至18日,2023北京健康医疗大数据论坛、医促会华夏健康数据与数字医学高峰论坛、第三届中华预防医学会肾脏病预防与控制专业委员会学术会议将同期于北京举行。论坛以“学术引领数智健康”为主题,着眼国家战略需求,聚焦前沿科技在健康医疗领域的发展与实践,荟萃全球顶尖学术观点,促进多方跨界融

    标签:
    大数据
  • 2022年中国云市场份额:阿里云腾讯云下降

    4月23日,IDC发布《中国公有云服务市场(2022下半年)跟踪》,占据前四的分别为阿里云(40.6%)、华为云(11.0%)、腾讯云(11.0%)、中国电信(8.7%)。

  • 什么是云计算

    云计算是一种基于互联网的计算模式,它允许用户通过互联网访问可扩展的计算资源,而无需直接控制这些资源。云计算的出现改变了传统计算模式的局面,为用户提供了更加灵活、高效和可靠的计算环境。云计算的基本原理是将计算资源集中在一个中央服务器上,并通过互联网向用户提供计算服务。这样,用户就可以通过互联网访问计算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