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CoralGlobal月结算峰值破亿,推出双重福利礼遇用户

 2019-05-09 17: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跨境资金结算公司CoralGlobal近期推出了一项为期一个月的“限时瓜分福利活动”,针对新用户注册和累计入账,符合条件均可以获得美元福利激励。而在今年3月份,CoralGlobal宣布其月结算峰值破1亿美元。

据公开信息,CoralGlobal成立于2016年,专注为跨境企业提供跨境资金结算服务,从诞生发展至今,发展速度足够快,已陆续发展成为“E揽全球”项目明星企业、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重点企业、浙江省跨境电商重点服务企业,继而在2018年12月完成数千万Pre-A轮融资,由华瓯创投领投。目前CoralGlobal月服务结算峰值已破1亿美元,发展速度不容小觑。

高速发展的背后可能是其综合实力的彰显,这一点,当我们将目光投向CoralGlobal的资金结算方式时得到证实。CoralGlobal是全部通过银行通道进行结算,不会经过第三方支付机构,这在很大程度上缩减了不必要的流程,既增强了资金安全性又提高了客户回款效率。

CoralGlobal的“全银行通道结算方式”相当于将原本的银行柜台服务线上化,在确保绝对安全的前提下,简化操作、提高效率、降低成本。据了解,用户通过CoralGlobal进行跨境资金结算,可以实现全流程线上化,在线回款能够实现2h到账,且服务手续费不超0.5%。

除了支持跨境资金收款外,CoralGlobal还提供跨境资金转账服务,只不过目前转账服务只为传统外贸企业提供,对跨境电商企业暂不支持。

从零起步,CoralGlobal用时2年半时间实现月结算月峰值破亿,这是CoralGlobal品牌发展历程中的荣耀,而这一荣耀是由CoralGlobal用户们集体所创造,为了庆祝这一荣耀,也表达对新老用户的感谢,CoralGlobal于2019年5月6日特别推出“限时瓜分美金福利”活动。

活动期间,新用户注册可获得200美元优惠券,优惠券可抵扣提现手续费。新老用户累计入账金额满1万美元,可得100美元优惠券,如果是新注册用户,已获得200美元优惠券,活动期间累计入账满1万,再得100美元,这样累计可得300美元优惠券,优惠力度还是很大的。

这一活动新老用户皆有份,活动时间为2019年5月6日到6月5日,有跨境资金结算需求的企业可前往CoralGlobal官网查看详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跨境
结算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