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手机微信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这些实用的小妙招你知道吗?

 2019-05-10 14: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苹果手机微信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误删微信聊天记录在我们的生活当中是一个普遍会遇到的现象,因此许多小伙伴都非常想要知道微信聊天记录删除到底能不能恢复?其实有些方法确实能够将我们手机里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找回,以下就是本人亲测可以恢复的微信聊天记录小妙招。

妙招一:使用微信自带修复功能

打开微信—我—设置—帮助与反馈—快捷帮助—异常修复,点击后我们可以将异常闪退或者系统卡死造成的微信聊天记录丢失数据恢复出来。

妙招二:使用“recover”命令恢复

打开微信,搜索添加好友,在添加好友里输入“:recover”进行恢复

妙招三:通过专业的恢复软件进行恢复

打开苹果商店,搜索恢复大师,下载恢复大师APP,然后打开APP,点微信聊天记录就可以预约服务了,之后就会有专业的工程师来帮你恢复误删的聊天记录,专业又可靠。安卓手机,也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数据恢复大师或者登陆www.huifudashi.net下单。恢复大师是一款苹果手机数据恢复软件,可以恢复苹果设备误删除的通讯录,备忘录,短信,微信聊天记录,通话记录等等。

微信的聊天不像QQ那样是保存在服务器上的,当更换设备之后还可以漫游到新手机。微信的所有聊天记录包括图片和视频都是保存在自己手机上的,如果不小心删除了,那就再也找不到了。所以,在操作之前一定要记得备份重要的资料。关于苹果手机微信聊天删除怎么恢复?这些实用的小妙招,你学会了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