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新农人川子专拍赶海抓螃蟹,今日头条粉丝206万!获“海鲜搓澡一哥”称号

 2019-05-13 10: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月8日世界微笑日,“用微笑传递爱,小朋友们要加油哦!赶海视频达人“新农人川子”在今日头条写道。为关爱大病患儿,助力英雄能量包,川子发头条参加#微笑挑战#公益活动,希望孩子们能重拾属于自己的笑容。在网友们的爱心传递下,最终#微笑挑战#募集英雄能量包150份,它们将陆续发放至患儿手中,陪伴他们度过这段较为难熬的时光。

#微笑挑战#是今日头条与江苏苏宁易购队队长吴曦联合发起的公益话题活动,用户每带话题及微笑图发文一次,头条体育将配额捐赠一元给“英雄能量包”项目。

孩子们纯真的笑脸,加上发文做公益的活动形式吸引了体育、三农、健康、娱乐、时尚等多个领域名人明星、站内达人关注。除了新农人川子,台球天后潘晓婷、知名主持人孟非、体育评论员黄健翔、百万英雄主持人“西瓜妹”严尚嘉、张睿以及TFBOYS饭团官方粉丝团等纷纷晒出微笑图,接力挑战。

其实,这并非川子第一次进行公益活动。一直以来,在日常赶海生活中,川子以实际行动保护着海洋生态。如川子经常将塑料袋、啤酒瓶、易拉罐等海洋垃圾带回家中;废弃的渔网、帽子等也被川子一并拿走,进行废物改造、利用。

作为一名赶海者,川子也很注重保护海鲜生物。在他的赶海视频中,网友经常可以看到,年幼的小螃蟹、怀孕的八爪鱼都会被川子“赶”回海中放生。川子还会对小海鲜生物调侃道“小螃蟹不要了,等你长大了我再来抓你!”

有趣的是,川子的环保日常更被网友看作是一次“赶海淘宝之旅”。在赶海过程中捡到的光盘、U盘,引起了网友巨大的兴趣,他们好奇里面都装了些什么?川子的这些“赶海奇遇记”也为粉丝所津津乐道。

近日,几条网友自发自制的鬼畜视频让“赶海人”川子穿越次壁元进入更多人的视野。除了川子经典的魔性笑声和“海鲜搓澡一哥”的花式搭讪,川子环保、善良的赶海“拾荒”也构成了粉丝对他的深刻印象。“善良的赶海人,靠海生活的人,不忘保护身边的大海,给你一个赞!“有粉丝曾在川子视频这样留言道。

据悉,新农人川子起初并不是专业赶海人。在外做了6年销售后,川子选择在老家连云港卖海鲜补给家用,2017年经朋友介绍开始接触短视频。在不到2年时间,川子已产出多个百万爆款视频,已成为拥有206万粉丝的今日头条三农领域优质创作者、西瓜视频三农创作人。

除了日常分享赶海日记外,新农人川子也在今日头条上与网友直播互动,并把海鲜售卖从线下移到线上,在头条小店售卖海螺、扇贝等各类海鲜特产。对此,川子感言:“对于一个普通的农村家庭,我们的生活水平也得到了一定的改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今日头条
公益活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