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米芽参展第三届“一带一路”科技创新创业博览会

 2019-05-13 12: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4月20日,第三届陕西“一带一路”科技创新创业博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北京米芽时代科技有限公司(“米芽”)受邀参展,获得广泛关注。

此次活动由陕西省科技厅、陕西省贸促会、陕西省科协、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中国技术市场协会主办,聚焦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科技产业融合,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展览面积近2万平方米,设置科技创新成果、能源科技创新、军民融合科技成果、智能制造与高端装备、高校与科研院所等展区,全面展示国内外能源科技、智能制造、人工智能等领域的科技创新发展成果,通过成果展示、论坛经验分享等多种形式,搭建科技创新展示、交流合作平台,促进科技与产业深度融合发展,推动科技创新发展,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助力陕西“一带一路”科技创新中心建设。

活动期间,米芽代表北京外国语大学参加了此次活动的高校科研院所展区。在展厅设置上,着重选取了SaaS服务、IP孵化运营两大具有特色的业务板块,分别展示了“创北外”大学生创业网络服务平台、北京外国语大学吉祥物“鹦鹉学长”等代表性成果。此外,米芽还与中国科学院、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美术学院等高校同台交流,受到了包括国家能源集团、中铁集团在内的各大企事业单位关注咨询。

北京米芽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是北京外国语大学首家由在读本科学生正式登记注册成立的大学生创业公司。自2014年成立以来,米芽专注于提供高端平面、流媒体及网络创意开发与运营服务,曾获评“北京地区高校学生优秀创业团队”,并在“创青春”“互联网+”“中国创翼”等各级各项创业创新赛事中斩获重量级奖项,多次受到《人民日报》等国内外主流媒体关注报道。公司于2018年在北京四板市场挂牌登录,交易代码为300054。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技公司
创新企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