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如何设计广告投放 才能让营销策划方案事半功倍

 2019-05-13 14:33  来源: A5服务市场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下企业策划做品牌营销,不可脱离的就是广告,而有效的广告是所有企业做品牌营销的期望与目的,那么广告如何有效?广告投放如何将钱用在"刀刃"上?

这是最好的营销时代,这是最坏的营销时代!

在过去10年企业做品牌营销策划,广告投放媒体可选择性较少,集中度较高,主要汇集以电视、报纸、户外、杂志、电台五大传统媒体平台上,企业做品牌宣传媒介选择相对较为容易,但是由于传统媒介的属性,没有精准大数据可以采集,所以容易造成广告费的浪费。

现在互联网时代的全面到来,所有新媒介均可采集大数据,每一份广告投入都能精准到千人曝光率以及点击率,但是由于互联网时代新媒介的平台众多,导致了受众人群的极度分散,企业广告投放出现了前所未有的分水岭,难以实现集中化辐射受众,以内容引流为导向,传播成本增大,品牌广告的仪式感下降,新品而言就形象提升效果不佳。六剑认为在互联网新媒介时代,作为品牌营销仍然要传统与现代的媒介结合互补,才能达到品牌化和引流的双重目的。

互联网时代新媒介的应用

新媒介的投放应用主要以曝光率和点击率收费暨千人成本(CPM),指发布的广告接触1000个受众而产生费用,这种模式可以明确的计算出广告投放的投入产出比,便于量化投放指标。

掌握营销规律,广告事半功倍!

1、创意够单纯:

首先像世界500强那样的形象广告不适合大多企业,广告创意一定要单纯,越单纯的广告越有力量!

2、曝光品牌名:

企业营销策划新品上市一定要曝光品牌名,重复品牌名、这点非常重要,不要为了广告的华丽而弱化品牌名的曝光,曝光品牌名是广告创意的第一要素,广告最好能出现多次品牌名的曝光。

3、广告语要口语化:

广告语一定要接地气,说人话,文字要短,少用形容词,广告语最终目的就是让大家行动,多用动词和行动句,比如送礼就送脑白金!

4、广告要坚持做:

品牌有两性,独特性和一致性,既然做了,就要坚持做,不要随时变化。广告的目的是受众的持续记忆,投放可以有短期间断但不要停止,买2/3的车票你永远也到不了目的地。

5、明星代言是捷径:

如果钱足够多,找明星引爆是捷径,尤其是新品明星代言效果非常显著,明星代言对产品的关注度和信任度会快速加大。

6、卖点:

结合品牌定位,USP非常管用,差异化的卖点至关重要,要抓住目标人群的痛点、行业差异点、行业品类机会点,比如当其他打车软件说补贴时,神州专车诉求安全。

A5服务市场汇集全行各业服务商,想了解更多广告营销策划方案信息可访问:https://fuwu.admin5.com/?lz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营销策划

相关文章

  • 营销内卷浪潮下,集团如何拓展边界?

    这个道理在营销内卷时代同样适用。未来已经跳出以往思维定式的聚划算集团欢聚日,能否以不断进化、升级的营销方式,成功蝶变,带来更惊喜、更值得的消费体验,引领新一轮的增长,值得市场期待。

    标签:
    营销策划
  • 卖资源是一种策划正义?写方案的迷思

    策划方案中的资源选择不是盲目求大、求多,而是要根据预算和策略选择不同的重量级和数量。很多小伙伴甚至是甲方客户,总是想着要头部资源,其实头部对你来说可能并不是最佳选择,合适的腰部资源往往性价比才高。田忌赛马胜在策略,而不是资源盲目投入,做好资源的优化配置才是关键。

    标签:
    营销策划
  • 让营销更有效 论整合思维在策划方案中的应用

    整合思维是一种用全局眼光思考问题的方式,写策划方案用好整合思维,不仅能够让方案更有说服力,关键是能够找到最优营销方式科学解决问题,这也才是整合营销的意义所在。

    标签:
    营销策划
  • 策划大促Campaign的6条心得

    越来越多的品牌愿意拿出一大笔预算,在像618、双11这种电商大促节点来做Campaign。不止是电商部门自己投一投“直/品/钻”或者带货类达人那种,而是联合品牌市场部一起出钱来策划的大型营销活动。

    标签:
    营销策划
  • “感性智能”拓展增量边界 易点天下进军国内智能营销市场

    3月26日,易点天下联合英雄互娱、艾瑞咨询、Morketing等共同在北京举办了主题为“万物增长·智见北京”的全球智能营销增长峰会。会上,易点天下正式宣布开启国内大媒体业务,并已与国内多家知名信息流媒体达成合作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