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Candy旗下Hoover在英国设立新运营中心加速智慧家庭落地

 2019-05-13 14: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月8日,笔者了解到,Candy旗下高端品牌Hoover在英国沃灵顿设立的新运营中心于当地时间4月4日正式启动。这座面积达12000平方英尺的运营中心,不仅交通便捷,提高了品牌运营效率,还展示了未来智慧厨房,这将进一步推动智慧家庭欧洲落地,给英国用户带去智慧生活。

可现场体验Hoover智慧厨房 据了解,新运营中心位于比奇伍德园区的桥水地带,同时这也是Hoover在博尔顿的备件和服务中心,这里是英国主要城市和几所高校的核心区,通过公路、铁路和航空可轻松到达运营中心,这将有效提高业务运营效率。运营中心的西南角还有一个占地2500平方英尺的Hoover“未来智慧厨房”展厅,参观者可以在这里体验未来家居生活,此外,展厅里还有Hoover的嵌入式、独立式智能单品和吸尘器相关产品,让用户体验到智慧、便捷的生活方式。据悉,海尔欧洲首席执行官Yannick Fierling和首席商务官Semmy Levit等嘉宾也参加了新运营中心的启动仪式,英国Candy Hoover集团首席执行官David Meyerowitz表示:“Hoover成立一个多世纪以来从未停止创新,我们的2020愿景是成为客户和用户的‘首选’,新运营中心能帮助我们实现卓越的雄心。"

推动智慧家庭欧洲加速落地 作为欧洲领先的专业家电制造企业,Candy在并入海尔后也在加速智能布局,推出了一款又一款智能家电,如只需用智能手机拍摄衣物照片,就能自己选择最佳洗涤程序的洗衣机,再比如实现语音控制的互联烤箱,用户不需要任何控制按钮就能烘焙美食,还有Hoover发布的首款Wi-Fi连接无线吸尘器等等。据悉,Candy是第一个在欧洲市场实现洗涤产品全系列智能化的品牌,欧洲互联家电市场份额NO.1,在欧洲智能家电市场中,智能单品份额占40%,超600多万台智能单品已经联网。

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Candy Hoover立足用户需求,致力于推动更多智能家电的面世,让用户获得更多智慧生活体验,加速智慧家庭战略在全球的落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慧城市
海尔

相关文章

  • 持续两位数增长!海尔菲律宾召开客户峰会

    当地时间7月11日,2023年海尔菲律宾全国合作伙伴峰会在马尼拉举行。来自菲律宾的海尔业务合作伙伴、菲律宾能源部、菲律宾财政部、菲律宾家电协会等400多名嘉宾共同出席活动。峰会现场,海尔智家向与会嘉宾分享了海尔菲律宾近几年的发展历程、战略以及市场业绩,展示并发布了包括高端冰箱、洗衣机、空调、电视、厨

    标签:
    海尔
  • 海尔泰国工厂第1000万台空调下线

    过去五年,海尔智家在泰国增长近3倍,年均增速超20%,整体跃居头部阵营。根据最新GfK数据,海尔智家在泰国冰箱、洗衣机已进入前三,空调一马当先,跃居行业TOP1。这也是海尔智家坚持本土化战略和高端创牌战略的又一项新成果。01实施本土化战略推动全球化当地时间7月7日,海尔泰国工厂第1000万台空调下线

    标签:
    海尔
  • 新场景!新智慧!新生活! 海尔AWE亮点提前揭秘

    这些体验“新”在何处?具体又有哪些看点呢?

    标签:
    海尔
  • 海尔生物的财报里,藏着哪些关系成长的暗逻辑?

    每年的一季度,都是上市公司大考交卷最密集的时候。3月28日,海尔生物发布2022年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收28.64亿元,同比增长34.72%;还原2021年确认的联营企业Mesa的持有期收益和处置收益后,归属净利润同比增长25.22%,扣非归属净利润同比增长29.81%。事实上,这已是海尔生物

    标签:
    海尔
  • 扎根欧美,深入东南亚,海尔提速全球化传递了什么信号?

    进入2023年,站在新旧周期交替的历史节点,海尔智家以更加进取的步伐,打响全球化的“号令枪”。具体来看,在3月22日召开的2023年新加坡机电展上,海尔智家将以270㎡的大展厅,为广大东盟及其他RCEP国别的观众,带来卡萨帝“鉴赏家”和“光年”高端套系,海尔智慧客厅、智慧卧室、智慧厨房等多个智慧场景

    标签:
    海尔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