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华语传媒:线下场景化营销,新形势下品牌营销突破口

 2019-05-13 14: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年轻一代的崛起,年轻人逐渐成为新生代消费群体,他们更加个性化、追求潮流,而品牌要想占据年轻人消费市场,就必须想尽办法吸引他们的注意力,并进一步将其转化为购买率。

但由于移动互联网的渗透让信息传播效率最大化,社会物质的富足又将人们的消费欲望不断刷新,注意力成为一种稀缺产品,可能今天被推崇的“潮牌”过不了多久就无人问津,所以如何吸引年轻人的注意力成为品牌方共同的问题。

华语传媒:抓住碎片化时间成营销重点

面对无法粘合的碎片化生活方式和越来越多的诱惑,当下年轻人的延迟满足感持续走低,也就是说年轻人越来越没有耐心,也越来越难以被吸引。而这一点反应在消费领域更为直接,颜值不够高、调性不够嗨的产品会直接被他们淘汰,品牌也可能因此受到冷落。

就这一点,场景化媒介专家华语传媒认为,广告媒介必须抓住碎片化时间,要更加精准、更加贴近消费者,品牌内容更迭也要更快,只有这样才能跟上年轻人的思维和步伐。

华语传媒:线下场景化营销是当下营销的突破口

随着市场消费人群被进一步细分,“年轻人”被重构与85后、90后、00后等不同的圈层标签中,每一个圈层都有各自的消费逻辑。在这样复杂的圈层结构下,原来的粗放的跑马圈地时代被逐渐淘汰,品牌需要找到新的方法来迎合年轻人口味,保持品牌活力,延长产品的生命周期。

关于品牌如何取悦年轻人,华语传媒认为,面对复杂的圈层结构,除了品牌和产品的年轻化之外,传播渠道的年轻化也十分重要,以不变的场景重构消费圈层,在不变的路径上锁定多变的消费群体,是当下营销的一大突破口。

而想要在不变的路径上锁定多变的消费群体,华语传媒认为电梯广告是一个极好的选择。以电梯广告为主的线下场景化媒介能够在最近的距离,用高频低干扰的方式传播品牌信息,在固定的路径和不变的场景下覆盖不同圈层,在最短的时间内将新品牌及新产品在目标人群中扩散及裂变,最终建立起一个基于品牌IP的深度互动闭环。同时,线下场景化电梯广告能够助力品牌更好的服务于目标消费者,并通过打造各种跨界的品牌联动营销,在实现品牌裂变的同时也有助于企业私域流量的建设,从而促进品牌与用户之间的深度互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营销
品牌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