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喜报!51有色荣膺2019中国大宗商品电商百强企业!

 2019-05-13 16: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月10日,2019中国产业互联网春季峰会暨第四届全国大宗商品电商峰会在上海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产业互联网专家、行业领袖、投资人、创业者齐聚一堂、共话发展。凭借过去一年来的快速发展,51有色成功入选“2019中国大宗商品电商百强企业”,51有色CEO王长明也荣登“2019影响中国产业互联网发展人物榜”。

据了解,本次盛会由B2B内参、产业互联网雄鹰会等联合主办,着眼宏观趋势和行业发展前沿,探讨产业互联网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大会现场颁发了2019影响中国产业互联网发展人物榜、2019中国大宗商品电商百强企业、创新企业、优秀服务商四大奖项。51有色凭借优秀成绩,从上千家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斩获两项大奖。

作为中国领先的有色工业原材料电商平台,51有色致力于打造集线上交易、支付结算、仓储物流、供应链金融、智能深加工等于一体的生态级全产业链电商及供应链服务体系,业务辐射铜、铝有色上游粗加工领域及中下游精加工细分领域。

截至目前,平台已上线电解铜、铜杆、铝锭、铝杆等十大类270多个交易品种,与超过200家行业中大型供应商建立合作关系,服务下游终端用户超3000家,累计完成交易额突破500亿元,其中自营业务超过100亿元。

此次荣膺“2019中国大宗商品电商百强企业”称号,是51有色继完成A轮融资后,在2019年发展中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未来,51有色将继续紧跟国家供给侧改革政策,围绕行业结构调整的大趋势和新要求,链接有色产业的一切,驱动产业变革,促进中国有色产业沿着“一带一路”加速走向世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商
b2b平台

相关文章

  • 神策数据:B2B 电商平台如何实现数字化运营?

    近年来,B2B(即Business-to-Business)电商市场规模进入持续增长期,且数字化转型成为主流趋势。B2B电商平台作为行业的中间交易平台,承担着撮合上下游交易的重任,可以有效减少交易环节、缩减产业链条、提升流通效率。神策数据《B2B电商数字化运营白皮书》从内外部分析了推动B2B电商发展

    标签:
    b2b平台
  • B2B外贸仍是主体,PingPong福贸助力企业迎来高增长

    中国外贸电商是中国外贸出口的强力增长点,B2B仍是主体。目前市面上出现了很多做外贸互联网服务的公司,推出的产品、产品包装也是五花八门,而核心基本都是围绕着那些我们所熟悉的主流媒体(Google、Facebook、TikTok等);如:Googleseo:承诺关键词排名、Facebook代运营等。虽然

    标签:
    b2b平台
  • 未来5年电商的新风口会在哪里?电商风口最新消息

    雷军有句名言,“遇到风口,猪都能飞起来!”它生动地表达了机会的重要性。纵观近20年的发展,也可以看出一个普遍规律:每隔5年,就会有一个新的风口出现,时代的机遇就会出现!如果能抓住这个机会,我们就能“大鹏一日顺风,翱翔九万里”!

    标签:
    电商
    电子商务
  • 中国品牌要闻网:时尚电商行业的发展解读逆向上扬日趋个性化

    在疫情的影响下,也横生出来直接面向消费者的新赢家,自2020年刚开始,疫情全国的实体店都受到了一些影响,纷纷关门,营业为了能够减少损失,只能够开展线上的业务。有关时尚电商时代发展不断改革和创新,站在网购的转型风口处,也得到了不错的发展。

    标签:
    电商
    品牌推广
  • 战略合作|火蝠电商成为阿里妈妈全链路效果星锐营销伙伴

    8月15日,阿里妈妈在杭州举办的UD全域拉新和全链路提效两场的生态c位私享会,火蝠电商正式成为阿里妈妈全链路星锐营销生态伙伴,通过呈现全域经营的生态共融新思路、复盘实战经验及硬核备战双十一等干货内容

    标签:
    电商平台
    电商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