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通讯录备份:教你如何找回丢失的通讯录

 2019-05-14 14: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通讯录备份:教你如何找回丢失的通讯录,现在电子设备更新换代的速度很快,换手机是常见的事情,但手机里面的数据,特别是通讯录,你知道如何快速备份再导入新手机吗?更有误删了手机通讯录的小伙伴,你又是如何找回的呢?今天我们就针对通讯录备份与恢复,给大家分享几个小方法,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来看看吧。

方法一:借助iCloud备份与恢复

想必大家对iCloud都不会陌生,它是苹果官方给用户提供的云端备份功能,但平时你有没有将它利用起来呢,毕竟这个功能备份起来很方便,它无需我们手动上传手机中的数据,只要将手机连接WIFI网络,就能自动上传同步我们手机中的通讯录、照片等数据。

备份:打开手机设置,进入iCloud,下拉找到【iCloud云备份】,点击开启即可。

恢复:打开手机设置,进入【iCloud】,先将【通讯录】关闭,同时选择【保留在我的iPhone上】,再次开启【通讯录】,点击【合并】即可。

image.png

方法借助苹果恢复大师备份与恢复

iCloud虽然好用,但有的小伙伴可能没有操作过,对此不太熟悉,并且也只有5GB的免费存储空间,可能照片就已经占满了这个免费空间,我们还有其他的方法备份与恢复通讯录吗?当然是有的,我们需要使用苹果恢复大师这款专业的苹果数据恢复软件。

打开电脑,搜索苹果恢复大师(官网:www.ifonebox.cn/),下载并运行后选择【通过设备扫描恢复】模式,该模式有个优点就是,如果你误删了通讯录联系人,也没有备份的情况,可以借助此模式扫描恢复出丢失的数据。进入主界面后,可以看到软件支持恢复短信、微信聊天记录等近20项常用应用,我们此时点击【通讯录】图标即可。

image.png

跳转进入通讯录的恢复详情页,所有的通讯录联系人都被软件扫描恢复了出来,其中用橙色字体单独显示的就是已删除的联系人了,勾选需要恢复的联系人,点击【恢复到设备】即可,当然也可以点击【恢复到电脑】将通讯录备份下来。

image.png

若是你身边没有电脑,又着急找回丢失的通讯录,该怎么办?别着急,再教你更简单的一招,直接打开手机,点击进入App Store,搜索并获取果师兄,运行后点击通讯录进行深度检测,有疑问还可以直接联系专业的工程师,他们将一对一的指导帮助你恢复出丢失的数据。

image.png

通讯录备份:教你如何找回丢失的通讯录,上面的两个小方法大家都学会了吗?是不是很简单呢?另外需要提醒一下使用苹果恢复大师的小伙伴,在扫描和恢复的过程中,不要拔下数据项哦,以免造成恢复缓慢或其他问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