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美丽新乡村获土流网投资后动作频频

 2019-05-14 14: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2018年下半年获得土流网投资后,国内首家乡村闲置宅基地及农房运营商美丽新乡村动作频频,3月,乡村闲置农房信息平台持续完善,4月24日牵手中建材生产力促进中心共谋农房品质升级,5月初上线民宿代管代运营业务之后,美丽新乡村打造的国内首个乡村康养预订平台也将于本月上线,首个乡村康养示范项目落地延庆。此外,美丽新乡村的融资计划也快速向前推进,频频与国内众多一线投资机构接触。

20190513101418_91359

稳坐国内乡村闲置资产盘活平台第一把交椅的同时,美丽新乡村业务版图开拓和纵深的步伐一刻未停。

20190513101442_83627

4月24日,美丽新乡村签约中建材行业生产力促进中心,双方将在乡村农房品质升级方面展开深入合作。通过合作,双方将为全国各地定制,建设高品质农房,然后由美丽新乡村的运营引进产业提高村民收益,壮大村集体经济。此次合作将使美丽新乡村将在乡村闲置宅基地农房重建、乡村农房升级中提供央企品质的新型农村房屋。

这样的合作意味着在央企的加持下,美丽新乡村将为乡村闲置农房的升级和盘活带来更切实的改变和完美体验。

如果说央企的引入是美丽新乡村在乡村闲置农房和乡村运营业务上的进一步深化,那么美丽新乡村康养预订平台和民宿代管代运营业务的推出,则是美丽新乡村业务广度的外扩。

相关数据显示,我国60岁以上的老龄人口已达2.5亿,而绿色田园、远离尘嚣的自然属性使得乡村成为康养落脚地的最佳选择。基于对乡村现状和乡村农房市场深入了解的经验优势,美丽新乡村率先提出乡村(抱团)康养概念,并着手搭建国内首个乡村康养预订平台。

据悉,美丽新乡村康养预订平台将于5月上线。届时,美丽新乡村在地理位置、交通、医疗配套、自然环境等方面做出不同于普通出租农房严苛界定的优质乡村房源,将全部上线,有康养需求的人群可在美丽新乡村康养预订平台实现房源选择、在线预订、实时状态查询等。

“实际上,康养与乡村之间的关联度是比较强的,美丽新乡村康养预订平台的上线为二者之间搭建起更便利的桥梁。”业内人士表示,在康养和乡村的联系上,美丽新乡村利用产品、技术和专业使二者联系更紧密,创造出更多可能,这样的联系不但为乡村闲置农房提供了更多的盘活途径,也为康养场所开拓了更多场景和承载,提升康养用户的体验感。

不仅如此,美丽新乡村的民宿事业部也在5月份正式成立,全面进入民宿代管代运营领域。实际上,此前美丽新乡村在民宿领域已早有布局,2018年培育出小猪短租平台全国人气第一的民宿水源别院,并成功帮助数十家民宿实现了升级改造。

此次美丽新乡村携手知名民宿运营人续莹丽打造美丽新乡村民宿事业部,据悉,续莹丽于2016年加入隐居乡里,先后负责过姥姥家、桃叶谷、云上石屋、黄栌花开等多家爆款民宿,前后共计运营过100多个乡村高端民宿院子。多年的民宿运营过程中,续莹丽摸索出一整套民宿运营体系,包括民宿宣传销售体系、培训体系及民宿服务体系。

在全国各地纷纷掀起民宿打造浪潮的大背景下,美丽新乡村整合优质资源形成民宿事业部,致力于为各地乡村民宿输出标准化、可复制的民宿运营管理体系,并可以体系化培训为乡村培养民宿运营人才,从根本上为乡村振兴“造血蓄能”。

不管是闲置农房信息平台、乡村康养预订平台还是民宿代管代运营,美丽新乡村平台的活力和动作始终没有停歇。正如美丽新乡村创始人兼CEO刘让喜此前的表态:对于美丽新乡村来说,2019年将是全面爆发和跃进的一年。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有消息透露,已经有众多知名投资机构看好乡村闲置农房市场,并接触到美丽新乡村。资本的向好,让美丽新乡村平台的全面爆发和跃进有了更大的想象空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传统企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