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微领地网络于智慧零售数博会斩获一奖

 2019-05-14 14: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第三届(2019)中国智慧零售数字化博览会颁奖盛典,于3.12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颁奖盛典与晚宴同时举行,其目的是对众多重要行业嘉宾观点的总结,更是通过这一次盛会积极嘉奖为智慧零售领域做出努力和重要贡献的各企业代表、行业专家、重要研究学者等。颁奖盛典现场,群英璀璨、精彩闪耀,众多精英企业家在这里一同见证了彼此的荣誉时刻!

今年正值数博会举办的第三个年头,也恰逢微领地网络在智慧零售领域专注深耕的关键时期。收到大会邀请,是微领地网络的坚持与突破,更是微领地网络展示品牌形象、帮助品牌走向新高度的重要节点。

能在这样重要的国际性盛会上斩获一奖,也足以证明微领地网络品牌的实力!

颁奖晚宴上,大会举办方根据企业综合实力评估、企业研发能力评估、企业品牌能力评估、企业团队市场能力评估、企业核心技术评估等一系列评估维度,为各个企业给出综合评定,优秀者颁发相应奖项!

基于微领地网络在3年多以来,在智慧零售领域、在软硬件方面、在品牌影响力、在市场建设等的建树,第三届智慧零售数字化博览会方为微领地网络颁发了具有历史意义的荣誉奖项:2018中国商业信息化行业最具发展潜力品牌!

与此同时,在3月12日博览会上,微领地网络CEO任耀萍先生有关大会的《流量变现与数据共存》演讲受到与会嘉宾的一致赞誉!

任耀萍先生在大会上的精彩言论,也同样受到了来自主流媒体的关注,多个媒体借此机会也对任耀萍先生的观点、微领地网络获得的特殊荣誉进行了深入报道。

新浪网,作为国内具有相当影响力的一线媒体,对中国智慧零售数博会及任耀萍先生的精彩观点进行了深入报道。

在新浪网看点报道中,对任耀萍先生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指出了通过此次在博览会的亮眼表现,成功地完成了企业品牌和核心技术产品的展示。在内部一系列的技术探索、在外部的持续品牌宣传,都促使微领地网络正在依托“个人流量”发展成为一家具有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的智慧零售领域力量强劲的企业!

以深度报道闻名的人民网,在关注本届智慧零售数字化博览会的同时,也倾力撰文、浓墨重笔地报道了任耀萍先生的精彩发言及荣誉的来之不易。极大地提高了微领地网络在内地及同行业中的影响力!

通过各大媒体的先后报道,也为全国各地关注智慧零售、关注互联网、关注实体经济转型、关注微领地网络的朋友,带来了第一手业内最新资讯和微领地网络最新的动态!

里程碑的荣誉,是对过去的最好记录。对于未来,任耀萍先生也做了很好的指导规划!他希望可以发挥荣誉的精神,带领所有微领地人钻研技术、扎根产品、继续发挥市场优势。

媒体的持续报道和宣传,将激励着微领地人投入到“技术驱动变革·数据赋能零售”的新时代任务中!让我们一起共同见证微领地网络的非凡2019!用极致体验,开启智慧零售新大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慧零售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