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北京立川与德兰梅尔合作 实现共赢

 2019-05-14 15: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水处理行业同其他行业一样,想要稳定发展就要在不断的摸探索中寻找最优的解决方案。近日,北京立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立川”)进了德兰梅尔膜产品,运用德兰梅尔膜先进的工艺,为终端用户降低了运营成本,减少了能耗,从根本上提高了用户的经济效益。

北京立川是一家专业从事水处理工程的企业,其设备应用范围广泛,原水水质难点各不相同,德兰梅尔膜可根据北京立川所提供的原水水质难点,精准提供符合水处理行业出水标准,北京立川通过使用德兰梅尔膜为用户降低了运行费用,提高了设备的性能。

作为一款新型的抗污染膜元件,德兰梅尔抗污染反渗透膜元件受到了北京立川的高度认可。德兰梅尔抗污染反渗透膜元件表面电荷呈现为中性,这样可以达到几乎不受表面活性剂等物质的吸附影响。抗污染反渗透膜元件较宽的进水流道,以大大降低污染物在膜表面富集,易清洗,清洗后膜元件恢复效果优异。

TRO耐高温反渗透膜元件专门为采用热消毒法以避免使用化学消毒法的系统而设计,以提高产品质量、满足行业法规标准,热消毒最高耐受90℃ (194℉)。适合于低错流环境、无悬浮固体、工作温度最高为50℃ (122℉)的水净化分离系统。本系列支持定制能够连续运行在80℃工作温度下的卫生级膜产品。德兰梅尔膜元件运行压力低,这大大增加了系统运行的经济性。

在这个合作的时代,企业之间紧密相连,只有共同联手,才能共赢发展。德兰梅尔在时代变迁中紧握主流,一直坚持"可循环、可持续、更经济、更环保"的发展理念,不断加强自身技术实力,积极引入环保领域最新技术,提高服务质量,实现品牌的健康、稳定和持续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传统企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