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免呀猪打造中小微企业租赁生态圈,助力社会与经济效益

 2019-05-14 15: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为积极践行政府支持实体经济和中小微企业的政策,赋有天然创新基因的免呀猪团队与国家政策保持高度战略协同,在行业内率先提出“消费租赁”概念,并延展出中小微创新消费租赁业务。

依托国家政策及互联网科技资源,免呀猪秉持“做更简单的消费,做更专业的租赁”的服务理念,通过创新的互联网思维运作模式,瞄准中小微企业市场,是免呀猪的重要战略。

“互联网+租赁”创新,打造中小微租赁生态圈

免呀猪作为租赁信息服务平台,以创新租赁为风控载体,以创新技术为展业工具,以创新模式为战略目标打造中小微租赁生态圈,突破了传统租赁行业产品非标化、风控经验化、服务同质化的瓶颈。针对中小微企业需求特征,通过个性化产品创新、标准化的信用创新以及互联网化的租赁体验,将租赁渗透到产品产出、运行到淘汰的生命周期,覆盖一家中小微企业从初创、成长到成熟的发展周期。

1557729634055.jpg

免呀猪智能租赁服务平台,全新体验

免呀猪智能租赁服务平台基于信用大数据和区块链技术,提供强大系统运维、数据分析支持。产品线上交易、物流状态实时反馈、合同签署线上鉴证,所有交易记录和产品评价均可溯源。免呀猪租赁服务平台的高效协作,理清了B、C两端租赁承租方-供应方-平台方-出租方的四角关系,打通企业与消费者的任督二脉,租转买,买转租,让企业的资源和资金更有效率。

创新消费租赁,助力社会与经济效益

免呀猪正在围绕支持小微、双创以及企业技改等领域,走出了一条中小微租赁创新发展之路,突破中小微企业自身发展过程遇到规模与资金限制的困局,真正助力中小微企业创造社会价值。

1557729647791.jpg

为了积极打造社会效益与价值,针对中小微企业自身发展过程中遇到规模与资金限制的问题,免呀猪以互联网+科技和中小微企业经营场景为载体,创造出中小微新的租赁模式,填补了传统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和中小微企业的短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租赁
互联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