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简视智媒丨程序化提升户外广告的原生价值,实现品牌+效益双赢

 2019-05-14 16: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户外数字广告要实现效果关键点在于,防范造假,防范虚假流量。过去几年,尽管大家都很清楚行业存在着虚假流量、广告欺诈问题,但基于很多原因,如流量数据不透明,第三方监测无法追踪营销的全生命周期数据链路,*甚至媒体为迎合某些行业广告主制定的不切实际KPI而不得不造假等等,都使得户外数字广告的真正效果越来越难以体现。

当前国内的广告行业虽然行业作弊现象极端严重,但是媒体,尤其是大的优质移动媒体对真实效果的追求也越来越高,行业在回归理性。优质媒体追求的是有效DAU,他们也希望通过真实的DAU为广告流量赢得更好的结算标准,以平衡广告主利益。这是一个双赢局面的开始。

2019年将是数字广告行业最为关键的一年。广告主对于广告数据的透明性、流量的真实性都更加关注。广告主在选择服务商时,唯有真实的效果永远是他们考虑的首要条件——若能帮助客户满足KPI,他们就会选择。特别是中小企业,他们往往就是根据直接效果、带来销售额来决定是否与一家服务商进行合作。如果服务商能够提供满足客户需求的点,真正带来实打实的效果,那么他们还是会‘心甘情愿’买单。

大家都希望做头部用户,做大客户,简视智媒则将部分目光锁定在中小企业上。程序化广告行业近两年受广告欺诈、流量不透明等因素进入了低谷期,但是程序化广告技术没有错。事实上,在国外有众多程序化广告做的很好,例如谷歌、亚马逊等等。但在国内的程序化广告领域虚假流量泛滥,70%的广告流量都是假的,效果无法达到广告主的预期,从而造成了国内程序化广告行业不景气的现状。我们的目标是通过程序化广告技术为中小企业甚至小微企业提供广告投放服务,打造一个数据真实去伪的自助化广告投放平台。

简视智媒不仅仅采用智能广告投放算法,更内嵌反作弊系统,对流量数据进行实时的有效性筛查和数据补足,确保每次投中的流量数据均可从有效设备层进行追踪查询,为广告主的数据归因起到助推作用。对效果表现好的有效设备流量进行广告预算智能匹配,实时更新最有效出价;用户更可以选择智能推荐标签或定制标签进行投放,大幅提升了目标C端(面向消费者)的有效曝光频次以及广告投放效果,让每一分广告预算都更有价值。

虽然简视智媒的程序化广告DSP业务还是属于起步阶段,但战略布局的高瞻远瞩已令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过去的半年时间,简视智媒业务已覆盖上海、北京、广州等超一线城市,在180+城市部署了5000+网点,近百万台屏幕。

外界普遍预测2019年将是中国经济发展困难的一年,但实际上并没有导致广告主缩减预算。相反,据AdMaster发布的《2019中国数字营销趋势》数据显示,79%的广告主表示将增加2019年数字营销预算。其中,预算增长30%以上的广告主占比近三成。整体预算平均增长20%,相比2018年的18%、2017年的17%,增长明显。户外广告更是维持其强势地位,不同媒介预算分配方面,74%的广告主表示将增加户外广告投入。

随着程序化广告行业的深入发展,预计近一两年内,行业中也将会有一到两家程序化广告公司成功上市。目前简视智媒也在积极拓展更多的业务,希望通过能让更多企业通过简视智媒的程序化广告平台,实现品牌+效益双赢升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广告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