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手机通讯录删除了怎么恢复?亲测真实有效的方法在这里

 2019-05-14 16: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位数记一两个没问题,记四五个也还可以,可要记住通讯录里几百甚至上千的手机号就没那么轻松了,毕竟它们可是毫无规律可言啊。特别是像小编这种对数字毫无亲和力星人,更是要崩溃了。在手机使用过程中,我们肯定会遇到手机通讯录忽然被误删除的的情况,相信不少小伙伴会像当时的小编一样急的团团转。别慌,今天小编教你几招真实有效的方法。

安卓手机技巧一:使用手机自身通讯录恢复功能

在手机拨号界面面输入“*#*#4636#*#*”,打开手机“测试”界面。有些手机界面不一样,但是大同小异(如图):然后选择手机信息,这里有时也能找回哦。

技巧二:手机云空间恢复

如果我们之前有备份联系人至云端,那通过以下技巧轻松解决问题:

手机打开会员服务——“我的”——“云空间”——“联系人”,即可对联系人进行恢复。

技巧三:使用第三方软件——恢复大师

如果你动手能力不强,还是直接使用恢复大师软件删除,苹果用户可以直接在应用商店搜索‘恢复大师’安卓用户在公众号搜索“数据恢复大师”并关注,下载好后选择里面的“通讯录恢复”,接下来会有工程师一对一指导操作,而且也有远程协助。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给你支招的手机通讯录恢复技巧了,你学会了吗?如果你想做到准确恢复,恢复大师你非常不错的选择。它是一款专门做手机数据恢复的软件,拥有专业的数据恢复技术和数据恢复团队,手机通讯录数据恢复方法独特,对手机数据丢失的数据恢复成功率在100%。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