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三雄极光聚焦体育营销 世界尽在眼前

 2019-05-14 16: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中国品牌日,是国内优秀民族品牌向世界展示中国实力的节日。三雄极光创立之初就开始品牌建设之路,始终坚持把体育营销作为营销战略创新的重中之重,精神契合让品牌营销水到渠成,向世界亮出了“中国高端照明领导者”的新名片。

本文引用地址:http://www.eepw.com.cn/article/201905/400544.htm

近日,英超包揽欧战决赛,英超联赛曼城利物浦榜首之争,争四大战如火如荼,成为最具影响力、最具有话题的联赛,体育营销的价值更加凸显,而在照明行业中已刮起了一阵旋风,真正能够有所成绩并为大众所知的却是极少的。三雄极光是如何激烈的体育营销战场中突围?

从高端体育到体娱结合 博取关注度

从牵手奥运跳水冠军到携手CBA中国男篮职业联赛再到联手英超豪门曼城足球俱乐部,三雄极光都是与顶级体育资源并肩,其合作高度和层次也高于同行,自然获得更大的关注度。2017年开始曼城步入辉煌,三雄极光也在这一年于深交所成功挂牌上市。2018年曼城荣登英超之巅,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到中国高端照明领导者三雄极光,推行“悦享高端照明”的品牌理念事半功倍。

而2017年三雄极光正式宣布签约明星艺人李晨为品牌形象代言人,从体育主题升级到体娱双主题,从而体育、娱乐品牌双驱动。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策划李晨担任英伦足球文化体验大使,带领粉丝团一起走进球迷梦想之地的交流活动,亲身感受英伦足球魅力。三雄极光充分利用当红明星偶像跨界体育界,双向打通两大不同圈层的受众群体,实现品牌营销理念品牌沉浸。

推动民间体育发展交流 积累美誉度

不止是简单的冠名、赞助而已,三雄极光的体育营销能够持续成功在于其系统化与创新性。三雄极光创造性地在全国4个赛区开展大学生足球冠军赛(号称“校园版英超”),借助曼城足球俱乐部的优势资源,把最令人期待的球迷福利(深度体验曼城之旅)让给校园足球的冠军队伍,更加突出活动的公益性,也为校园足球的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此外,三雄极光还持续在全国多地举办民间体育赛事。以三雄极光杯沈阳市业余篮球联赛(简称TBL)为例,从2013年创办至今,一直受到档期每一个篮球爱好者一致好评。随着办赛规模、推广、级别等每年都在提升,TBL正不断崛起壮大并在当地拥有核心赛事地位。

用体育精神做产品服务 建立忠诚度

“体育人每一份成绩都离不开他们艰苦卓越的训练,这跟我们照明产品的讲究、严谨、创新等精神有很高的契合度。”三雄极光如此看待体育精神与产品制造的关系。因为质量可靠,三雄极光成功上榜中国房地产最值得合作、最具竞争力的供应商TOP 3(排名第二),推荐率达80%。

在自主研发设计路上,三雄极光始终坚持“比别人做得多一点”,致力让用户体验更好一点。三雄极光可以通过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充分整合资源,提升公司研发实力,实现生产过程的优化。2016年,三雄极光与华南理工大学联合研发一项高科学技术,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为了与全球品味同步,三雄极光开始不断邀请国际著名设计师进行设计合作。

“中国品牌 世界共享”,三雄极光借助体育营销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品牌建设之路,并逐渐在国际舞台上得到认可。未来,三雄极光将不忘初心,继续将“中国品牌”推向世界的重任,为中国品牌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营销
品牌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