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怎么永久清除微信聊天记录?教你一招简单高效

 2019-05-14 17: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追求快捷便利的互联网时代,微信的使用率越来越高了。QQ的聊天功能它有了,支付宝的收付款功能它有了,甚至它能添加很多小程序,免除下载N多APP的烦恼。小编的微信里就有很多小程序,在微信界面往下一拉,用得着的小程序都在里面。可事物总是会有两面性,带给你便利的同时,烦恼也就悄悄尾随了。

这不,小编的一位好友前两天就被查岗了,弄得是措不及防,让我给他支招。小编也不藏私,今天就把微信聊天记录永久清除的小妙招告诉大家吧。

妙招一:点对点删除某些聊天记录

开微信,找到你所要删除的个人或者群聊的聊天记录,选中要删除的记录一条条删除,也可以删除与个人或群的整个聊天记录。此法不至于“通杀”,不至于引起“某人”的怀疑。

妙招二:覆盖Data区的数据达到删除目的

Data区的数据只要没覆盖就能被恢复,我们只要想办法覆盖这个区域的数据,这时可以采用边聊边删除的方法。这样,新的数据一直在产生,就一直会覆盖老数据,所以聊一段删除一段也很有效,缺点就是覆盖是随机的,并不能保证百分百被删除掉。

妙招三:使用第三方软件删除

经过以上操作微信记录彻底删除可以达到60%以上,但是避免有漏网之鱼,我们可以借助这款工具进行检测或者彻底删除,恢复大师软件可以永久删除微信聊天记录,并且删除率可以达到100%并提供检测服务,苹果手机在APP store下载‘恢复大师’,下载安装完成后打开,选择类目区里面的‘隐私保护’选项。

安卓手机在微信公众号搜索“数据恢复大师”www.huifudashi.net,关注公众号,进入界面在首页就可以下载这款软件,彻底删除微信记录这款软件可以轻松解决问题。

以上就是小编为你准备的怎么永久清楚微信聊天记录的小妙招了,是不是简单实用好操作呢?!需要的亲赶紧收藏吧。我个人还是更喜欢用恢复大师,简单有效,而且不需要自己操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