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如何恢复已经删除的微信记录,也只能用这些办法了

 2019-05-14 17: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平常使用微信会删除一些聊天记录,可是删除后就后悔了,把不应该删除的信息误删除了,只能想办法将已经删除的微信记录恢复,恢复之后才能看到对自己有用的信息,可是如何恢复已经删除的微信记录呢?今天小编就用这些方法挽救你误删除的信息,让你分分钟恢复!

专业方法一:PC端恢复

平常我们会用手机登陆微信,但有些时候手机登陆与电脑会同步登陆,这样微信和手机在接收信息时也是同步的,当你把微信的记录删除后,电脑上的聊天记录会保留的,因为通过微信PC端把微信聊天记录备份到电脑上,这样我们就用微信PC端来恢复聊天记录,我们首先打开微信PC端,然后步骤是:设置→聊天备份→恢复到手机,这样就就可以把已经删除的微信记录恢复了。

专业方法二:微信自带修复

微信为了更好的服务微信用户,开发自带的删除记录恢复方法,可是该方法有个弊端,就是时间恢复有时间限定,你今天删除的微信记录,今天用该方法恢复可以成功,那过去几天,几星期再用该方法恢复就存在概率性了,所以该方法算是解决燃眉之急用的。方法操作还是蛮简单的,只要打开微信点击【设置】,选择【帮助与反馈】,点击如下图1右上方像“扳手”一样的图标,会出现如下图2“修复聊天记录”,最后选择如下图3“修复聊天记录”就可以恢复。

上面两种恢复方法虽说也能恢复聊天记录,可是只是恢复一些相对简单,删除时间较短的记录,要是时间一长,恢复起来难度就非常大,而且恢复出来的数据可能只是一部分,存在偶然性。那如何恢复删除时间长的聊天记录呢?用下面的方法,可以专业、精准、快捷恢复已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

专业方法三:“恢复大师”

介绍方法之前,我先简单的说一下“恢复大师”,恢复大师专业的恢复软件,有着六大优势,可以快速恢复、操作简单、安全可靠、保护隐私、资深团队,成功率最高。而且由于技术过于专业敢于承诺,承诺双倍赔付,凡事没有恢复成功的。恢复大师不仅对微信可以恢复,对手机的其他应用软件也是一样的,比如QQ、通信录、备忘录都可一键恢复等。真的是一款专业服务手机数据的软件。

现在说一下操作使用,只要你在应用商店搜索“恢复大师”安装下载APP就可以了,你要不想下载也可以,直接关注微信号“数据恢复大师”,你需要解决的数据全部由专业工程师帮忙,一键搞定!

小编为你搜集的恢复删除微信记录方法就这些了,下次继续分享,但这三种方法你可以根据自身实际操作情况,择优选择使用,如果你还有其他方法,欢迎下方留言分享,小编会将您的方法介绍给更多的小伙伴学习使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