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recover为啥恢复不了微信记录?小编给你支招

 2019-05-14 17: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万能的抖音也有失灵的时候?前段时间小编在抖音看到有人推荐:recover修复功能,说能修复数据,小编拿自己的手机做了次小白鼠。发现这个功能并不能恢复手机数据,甚至还有可能会导致数据的丢失。还是小编教你几招怎么恢复数据吧,我们以微信恢复为例。

技巧一:使用微信自身恢复功能

1、手机登陆微信,进入微信主界面;

2、点击右下角“我”选项,接着点击“设置”;

3、在“设置”界面点击“帮助与反馈”选项;

4、在“帮助与反馈”界面点击“异常修复”;

5、会有对话框提示此操作仅对异常闪退或卡死造成的聊天记录、通讯录等功能记录丢失或异常进行数据恢复,我们点击“继续操作”即可。

技巧二:使用itunes软件

1、电脑登录苹果官网下载itunes软件,打开这个软件;

2、先查询是否已有备份,依次点击 “编辑”——“偏好设置”——“设备”,里面记录了设备备份的各个时间点;

3、从这里就可以恢复到该时间点里面的所有数据了。

技巧三:使用第三方工具——恢复大师

恢复大师是一款专业的数据恢复工具,不仅可以恢复微信聊天记录,微信图片、手机通讯录,甚至手机文件也可以恢复

苹果手机在App stor搜索“恢复大师”,下载并安装这款软件,安卓手机通过微信公众号搜索“数据恢复大师”,在首页选择微信恢复,就可以下载,恢复删除的微信记录,这款软件恢复效果非常好,小编强力推荐。

以上就是小编分享给大家的如何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了,这几个方法操作简单,你学会了吗?记得收藏哦。以上技巧即使是手机小白也可以轻松找回微信聊天记录!特别是技巧三,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做,找恢复大师准没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