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数字中国,福昕展现数字时代的魔力

 2019-05-14 17: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月6日至8日,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如约启幕,来自各方各界的数字精英齐聚福州,共赴以“以信息化培育新动能,用新动能推动新发展,以新发展创造新辉煌”为主题的数字盛会。这是一场1500多名精英的思想碰撞盛会,他们在这数字浪潮中,凝聚共识,以新发展理念推进数字中国建设。福昕应组委会邀请携福昕互联和航天福昕共同参与此次盛会,为中国的数字化建设添砖加瓦,展现数字时代的魔力!

在此次峰会中,福昕互*经理李渊明以及航天福昕软件(北京)有限公司总裁许承滨分别接受了福建电视台和福建广播电视台的访谈,福昕互联的专为互联世界打造的新一代智能PDF,还有航天福昕带来的安全可控OFD产品让此次参会人员都眼前一亮。

福昕互*经理李渊明总经理在接受访谈时表示:PDF让电子文件保护不再难。李渊明总经理在被问及福昕的核心竞争力的时候,给予了主持人一个最佳的解释:专业+服务+创新,PDF无疑是一个非常复杂的标准,只有非常专业的几个厂商拥有自己的代码,福昕是其中之一;在几个专业厂商之中,我们最注重的服务并不是每一家都是好的,但是福昕是著名的服务好;“专业+服务+创新”让福昕在PDF世界取得了成功。主持人还问到了福昕的新产品互联PDF在工作中发挥了什么样的作用,李渊明总经理做出了详细的解释,互联PDF是文档的一种新形态,通过云技术将文档和人建立了永久的关系,文档发给员工,但控制权的企业,企业可以随时可以更新、收回。互联PDF就像风筝一样,不管飞多远,有一根线牵着,因此,也叫可控文档。有了可控文档,电子文件保护也就不再难了。

航天福昕总裁许承滨总裁在接受访谈时提及:福昕一直都在用自主创新守护国家文档信息安全,电子公文、电子凭证凭据等属于国家现阶段正在大力推广和普及的电子文档应用,我们用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打造国产化OFD产品,充分保障安全,已在市场上占有领先地位。许承滨总裁进一步解释说:无纸化办公环境下,像电子公文、电子凭证凭据是以OFD/PDF版式文档格式形态存在,因为版式文档具有版面呈现效果固定的特点,在电脑、PAD、手机以及网页端等各种不同设备阅读时,或者打印、印刷时,连标点符号都不会出现丝毫变化,所以是电子公文、电子凭证凭据等权威性文档信息的最佳载体。而航天福昕的股东福昕软件公司,已深耕PDF领域20多年,具有PDF核心技术,PDF用户居全球第2位,依托股东自主研发的版式文档强大技术,推出了与PDF技术精准兼容、更具安全性的OFD产品。

福昕软件作为国内为数不多,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PDF企业,福昕依旧在推进电子文档技术应用创新路上前进着,更是积极推动着企业数字化的转型,数字建设的脚步不会停止,数字时代的浪潮不可逆转,未来已来,我们只有始终坚持转型之路,才能共同迎接数字中国更加美好的未来!

福昕产品:

福昕高级PDF编辑器是对PDF文档进行全生命周期管理的解决方案,提供以下功能:PDF转换成Word、PPT等其他文档格式;PDF文本和段落的自由编辑;OCR文字识别;提取/删除页面等页面管理;PDF动/静态表单的设计填写;PDF批注的增删改;高压缩、对图像对象进行编辑;Microsoft® AD RMS 加密及密文功能;还可将普通PDF文件转换成符合行业标准的PDF A/E/X 格式,并对文档发起共享批注,跟桌面和手机用户实现共享审阅等等以及电子签章、文档安全、共享审阅等等,福昕高级PDF编辑器安全稳定,界面友好,是个人和企业处理PDF文档的不二选择。

福昕互联可控文档协同平台基于自主研发的CPDF技术,将传统PDF与云技术相结合,通过对普通PDF文件进行标识、加密、动态授权、副本同步、状态追踪,在PDF文档的可控、协同方面取得了创新和突破,实现了文档在保护下共享、在共享中保护的完美结合,广泛适用于政府、军事、企业甚至个人的文档化信息保护领域,如政府公文、法律文书、财务报告、知识付费、电子单据、机密档案等。

福昕OFD版式办公套件是一款版式文档的专业处理软件,在福昕软件PDF阅读器最新技术架构和功能的基础上扩展了对国家版式标准OFD的支持,并针对电子政务的需求增加了电子公文语义、电子签章、套红打印、安全控制及审计等一系列功能支持PDF/OFD双格式阅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字经济
数字技术

相关文章

  • 思特奇:建设数智化转型基础设施与生态共赴数字中国“星辰大海”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快速发展,并日益融入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领域,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演进,引导着社会经济各方面向数智化转型迈进。思特奇基于多年的技术和能力积淀,打造了以数据为核心、平台为基础的数智化转型基础设施,并以运营商为起点,逐步推广至城市、产业、企业领域,为千行百业数智化

    标签:
    数字经济
  • 定义大模型算力 北京超算亮相全球数字经济大会

    2023年7月7日,2023全球数字经济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闭幕,本届大会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以“数据驱动发展,智能引领未来”为主题,致力于构建国际顶级的交流与合作平台,共创普惠均衡、创新包容、合作共赢、共同繁荣的全球数字经

    标签:
    数字经济
  • 深信服何朝曦:以更简单、更安全的中国数字经验,助力东盟产业发展

    7月4日,中国—东盟新兴产业论坛在深圳市召开。论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广东省人民政府、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以“开放包容,协同共享,共促新兴产业务实合作”为主题,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金壮龙、印尼工业部部长阿古斯、新加坡新闻和通讯部部长杨莉明、老挝工业和贸易部部长贡玛西、缅甸工业部部长查理丹、菲律宾信息

    标签:
    数字经济
  • 辽宁:数字经济在工业领域的渗透力达到24%

    7月6日,2023中国国际数字和软件服务交易会在大连开幕。本届主题为“数字创新、融合发展”。商务部、科技部、贸促会和辽宁省人民政府主办,大连市人民政府和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承办。6日-9日展会期间,将中国计算机学会东北论坛、华为开发者大会2023大连分会场等40余个专业论坛,以及产业合作、人才交流、

    标签:
    数字经济
  • 循环智能在2023全球数字经济大会斩获“大模型行业应用典型场景案例”等成果

    7月2日,“2023全球数字经济大会人工智能高峰论坛”在北京举办,循环智能(RecurrentAI)获得两项重要成果:携手“自如”联合开发的大模型应用项目获评“北京市通用人工智能大模型行业应用典型场景案例”;成功入选“北京市通用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伙伴计划第二批成员”,并且在现场与创新伙伴计划的“数据伙

    标签:
    数字经济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