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哪些短视频平台可以赚钱?微视、陌陌短视频达人认证说明及补贴规则

 2019-05-14 18: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爱玩短视频,目前市面上有着众多的短视频APP,但很多人还不知道,拍短视频可以赚钱,更不知道哪款APP有钱赚。更有人好奇这个钱是怎么来的?接下来我给大家一一解答。

拍短视频赚钱APP有微视、陌陌

201905141557822655481050
201905141557822709545893

那么,这个钱到底是怎么来的呢?是平台为了鼓励短视频原创作者能够创作优质视频,制定了现金奖励扶持政策,只要你的视频达到扶持标准,就可以轻松拿到这个钱。前提条件是必须通过平台的认证,成为微视、陌陌平台的认证达人才可以有钱拿。

微视、陌陌平台的申请是采用邀请制的,只有被邀请的申请人才有资格通过审核。平台把认证的入口授权给了认证机构,必须通过机构提交一些个人的资料,机构通过核实后,再把资料提交到微视、陌陌官方。

需要认证联系客服微信发送我要认证,优质创作者可开绿色认证通道)

现在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微视、陌陌平台补贴政策是什么?可以拿多少钱?

微视结算规则:

1.每条视频1万播放量为20元,单个视频没有到达1万播放量的不算收益

2.每条视频按照有效播放量(即单次播放时长大于5s)进行结算

3.从发布视频起,每条视频最多累积90天,有效播放量200万封顶,单个视频最高补贴为4000元

4.按当月视频有效播放量高低排序,每人每月上限30条

(注:内容补贴随按平台发放标准而定,如有变动按平台规则而定)

陌陌结算规则:

动态发布视频单个视频500人气值开始参与补贴,上限为5000人气值,每天发布多条视频以人气值最高的视频参与补贴;单个视频最高补贴300元(含税)最高每个自然月由公会统一结算。

想赚钱拿补贴,需要先认证达人,怎样才能快速的认证成为达人呢?我来介绍一下认证的方法。

微视认证流程:

1、下载微视,必须用QQ登入微视(申请达人必须用QQ登录,未注册过企鹅号)

201905141557822967440242

2、在微视主页发布优质作品,必须发布3条以上(要求15-60s,画面清晰,视频为9:16竖屏拍摄满屏没有黑边)

3、标题内容描述为10字以上,视频内容严禁搬运,严禁图文视频,禁止使用特效图文遮挡和视频水印

4、点击认证报名渠道:http://n2tsi4neqoleknco.mikecrm.com/isdwq9Z,填写个人资料信息提交申请审核

陌陌认证流程:

1、下载陌陌

201905141557822639111417

2、发布3个以上最好的短视频原创作品

3、准备两个本人出镜认证视频(动态上传2个本人出镜视频,第一条视频介绍自己陌陌昵称,陌陌ID,爱好或者才艺之类的,第二条视频发布自己的才艺或者自拍可以有背景音乐!)

4、联系客服微信发送视频红人

5、客服会根据您发布的动态进行人工审核,初步确认后会邀请您加入。

提交审核之后,2个工作日内审核您的信息并反馈结果,认证成功即可拿取平台补贴。

内容来源于:MCN机构网 http://www.mcnjigou.com 全网短视频达人认证变现平台!

联系我们

申请短视频入驻、直播入驻请联系下方客服微信或邮件!

微信1:pa17989 微信2: ihelijie 微信3:idg896

邮箱:admin#1im.cn(#换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