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倒计时2天!苏宁易购启动首届智能数码酷玩节

 2019-05-15 11: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年中将至,苏宁易购全国各地召开商家大会,率先公布了今年618的玩法和优惠策略,剁手党的期待与日俱增。5月15日,苏宁智能数码官方放出了一张倒计时2天的海报,爆料了今年618第一场盛事——智能数码酷玩节。

据介绍,苏宁首届智能数码酷玩节,以“敢玩就要玩大的”为主题,集结新鲜好玩的黑科技,以好服务释放“敢玩”讯号,以“大玩具”覆盖全客群,时间从5月15日持续至5月21日,给消费者最有趣的购物体验。

从苏宁易购页面来看,5月15日起,智能数码酷玩节预热放出第一波福利信息,抢先领“满千减百”大额券、提前加购性价比神机、第一时间预约人气爆款,让消费者提前感受到酷玩节的火热氛围。

其中,预约预售剑指家庭安防新品,2019年全新上市的苏宁极物智能家居安全套装、苏宁极物智能家居控制套装、苏宁极物智能家居预警套装以及苏宁极物摄像机安防套装,目前正在酷玩节抢先预约中,5月21日开抢。

此外,倒计时海报中提及的“一分抽智能锁”等活动玩法,预计在5月17日至21日迎来爆发,期间,百度、小米、华为、BOSE、小天才等智能酷玩品牌强势助阵,涵盖智能家居、智能电教、耳机影音、3C配件等多个品类价格优势明显。

值得一提的是,首届智能数码酷玩节恰逢520告白季,AirPods耳机新款、网红鹿客智能锁、代步神器九号平衡车等酷玩装备,均参与限时直降,大胆拿下“大玩具”,势必会给身边人带去更多惊喜。

苏宁智能数码相关负责人表示,智能数码酷玩节将在线上线下同步展开,线上还会有更多“新玩具”亮相,诸如BOSE玫瑰金限定耳机、科大讯飞3.0翻译机等,门店也将同步开启苏宁极物门锁免费试用、晒单赠品等花样活动。倒计时2天,苏宁如何在消费市场掀起一场智能酷玩潮流,让我们拭目以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苏宁易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