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苏宁快消又带好货!越南直采给你最新鲜的火龙果

 2019-05-15 13: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夏季来临,渴望喝上一个清凉爽口的椰青的你,在苏宁小店App上下单,三公里内最快半小时即能送到家中。随着苏宁快消优质供应链和强大自建物流的覆盖融合,类似的场景在全国各地都随处可见。

上月,苏宁快消集团赴泰国包下当地2000万颗榴莲、2000万斤山竹、2000万颗椰青,抢滩盛夏“水果季”,助力消费者实现“水果自由”。这个月,苏宁快消马不停蹄,又赶往越南,与越南平顺省合作承包当地3万亩火龙果种植园,不断拓展海外优质供应链,为国内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苏宁快消与越南平顺省省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目前,拥有100多个海外直采基地,买手团队遍布全球147个国家和地区,覆盖果蔬、海鲜水产、滋补保健等众多品类的苏宁正不断致力于打造“为消费者寻找全球优质好货”的首选平台。而覆盖全国的强大物流体系则会与海外供应链一起成为这个平台的最大助力,将这些优质好货极速送抵消费者手中。

优质供应链+强力物流网络 即时畅享越南直采火龙果

越南,在火龙果的种植面积和产量上都居亚洲前列,尤其是越南平顺省,作为火龙果主产区,出产的火龙果品质皆为上乘。得益于苏宁快消团队的强大商务合作能力,此次与越南平顺省合作承包的火龙果种植园足足有3万亩,能为国内消费者提供货源充足、优中选优的火龙果。

而苏宁耕耘多年的物流网络当然不会在献给消费者的这场夏日盛宴中缺席,依托苏宁物流的全国配送网络,这些海外直采的优质水果能够实现最快72小时到达消费者手中的配送速度,让全国消费者都能享受直采即食火龙果的最佳食用体验。截至2019年3月末苏宁物流及天天快递仓储及相关配套总面积达到964万平方米,快递网点有26700个,物流网络覆盖全国351个地级城市、2849个区县城市,“半日达”、“次日达”、“准时达”等时效产品覆盖范围持续增加。

(越南树上摘下的火龙果,最快72小时送到国内消费者手中)

冷链+前置仓“组合拳”直击生鲜即享需求

如果说苏宁的自建物流体系是为全国消费者提供生鲜美食的“面”,那苏宁“冷链+前置仓”的组合拳就是直击消费者生鲜即享需求的“原点”,带来冲击性的生鲜体验。目前,苏宁物流在全国布局了46座冷链仓,辐射188个城市,专业冷链仓储面积超过20万平方,成为了生鲜零售末端服务的终极触角,最大限度保证了生鲜食材的原汁原味。

(苏宁小店生鲜果蔬区域)

而今年苏宁还把仓储物流体系的打造放在了门店扩张之前,把前置仓的建设当作了抢占快消市场的制高点,要在全国建成1100个前置仓。前置仓模式大大提升了生鲜零售服务的精准性和即时性,和苏宁小店形成了“APP+前置仓”的即时响应模式,一个前置仓将为10~15家苏宁小店提供存储、加工、拣选发货、即时配送等配套服务,店+仓双保险,能够为消费者带来极速体验。

正是依靠苏宁这套组合拳,无数消费者才能宅在家中,足不出户便尽享原汁原味的热带生鲜。这也是苏宁快消致力于用更高的效率和更好的服务为用户提供最极致的生鲜体验的具体表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苏宁易购
生鲜电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