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告别低电量恐惧症 三星Galaxy A40s 助你畅玩无忧

 2019-05-15 14: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智能手机市场由成长期向成熟期发展,基础的通讯功能已然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因此,许多手机厂商开始主攻能够更好发挥自身优势的细分市场,或是拍照,或是影音,或是续航。不久前,三星电子携全新中端旗舰Galaxy A系列亮相中国,四款产品各具特色,其中,作为面向千禧一代所推出的千元利器,三星Galaxy A40s不仅采用了主流的后置三摄、6.4英寸绚丽V视屏,还特别搭载了5000mAh长效电池,结合快充技术和低功耗硬件平台,实现超长续航力能力,治愈用户的低电量恐惧症,成为重度手机用户们的福音。

长效续航 治愈电量不足恐惧症

当社会步入移动智联时代,手机的通讯功能逐渐被边缘化,生活赋予手机越来越多的社交、娱乐属性,让人们与智能手机形影不离,无形中给手机的续航力带来了新的挑战,当手机电量不足时,人们甚至会产生与世隔绝的错觉,“低电量恐惧症”应运而生。手机的重度使用者们不得不为随身携带移动电源、数据线、充电头一系列装备。扫码即可租用的“充电宝”也成为共享经济时代一道风景。

一款兼具设计美感、轻薄便携的智能手机,需要设计师们对耗时数月,对模具的反复雕琢优化方得以成型,而让这一切荡然无存,只需要外接一个厚重的移动电源。

显然,通过外接移动电源实现手机超长续航并不是最理想方案,对手机安全性和便携性的破坏往往是灾难性的。三星Galaxy A40s作为一款超长续航治愈型手机,更注重本机续航能力的提高,以解决目前看似无解的续航与便携矛盾。

三星Galaxy A40s拥有综合超长续航解决方案,包含:

配备了大容量5,000mAh(典型值)电池,持久的续航时间让您可以享受长时间的精彩。

同时,三星Galaxy A40s具有15W加速充电功能,高效省时。让用户告别频繁充电的困扰,专注于做自己喜欢的事。

创作不断电 尽享智慧时代美好生活

通过更大的电量储备,更快的充电速度,更低碳省电的硬件平台和系统优化,三星Galaxy A40s不仅可以支持32.5小时的通话时间、28.5小时的视频播放时间、109.4小时的音乐播放时间,还可让用户在短时间内充满电量,充电一次使用一整天,即让用户有更多时间使用设备,更让用户的每一天都过的更有效率。

同时,得益于强大的续航支持,三星Galaxy A40s后置三摄拥有更澎拜的动力以支持用户的拍摄创作。无论是123度超广角镜头下的壮丽风景,还是500万像素景深镜头下的微距拍摄,亦或者1300万像素主镜头下的人像拍摄,均可在5000mAh长效电池的助力下,点燃用户的拍摄激情,释放用户的创作智慧。

除此之外,三星Galaxy A40s还搭载了6.4英寸Super AMOLED屏幕,超高屏占比配以极佳握持感,整体给人以“大屏小机身”的使用感受。同时V型切割技术全面提升了视觉体验,最大化的提供屏幕可视范围,尤其是适用于游戏、观看视频、多任务、浏览等。同时,魅夜黑、晨曦金、水光蓝三种配色,将产品的时尚感感提升到全新高度。诚然,三星Galaxy A40s总能带给用户超越期待的自信与从容,与信任它的人们,共同迎接未来的美好生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三星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