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福丰投资荣获“2019最具潜力十大新金融品牌奖”

 2019-05-15 15: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的,互联行业的政策不断的发布,进一步细化监管的政策,被业内人士称为“合规年”。从今年2月广东,北京,上海,香港投资信息登记备案细则开始,就已经把互金合规的大幕拉开。经过短短5个月的过渡,一场互金行业的大转型,大洗牌,大升级争相上演,引领高潮。那么福丰投资好不好?下面为大家揭晓答案。

目前互金行业的关键词是安全,合规,合法,面对加紧的国家政策在,福丰投资用积极的态度应对,对平台合规化建议重视起来,坚持为用户提供合法合规的合理空间,创造安全的环境,为用户提供的预期收益更高一些。依靠良好的运营情况,福丰投资在互金的市场发展中,一路看好,得到用户的口碑,业内人士的认可。

“2019年新金融品牌高峰论坛暨首届金融品牌公关记者会”于2019年5月10成功举办。它是由柒财经主办,由国家互联网安全技术专家委员会指导,经过媒体,行业专家,用户的评选,福丰投资以优质的市场表现,得到2019最有潜力十大新金融品牌奖。

福丰投资

在新金融涌现的当下,制胜的法宝就是品牌,它是团结消费者的磁场,也是突围的利器。福丰投资之所以脱颖而出,荣获大奖,与品牌自身的优势有着直接关系。而此次的获奖,代表着福丰投资的品牌价值有所提升,让它立于互金行业的领先位置。

福丰投资自从成立到现在,已经有了7年的发展历史,它始终把重心放在优化服务和产品上,以用户为核心为理念,面对发展机遇和新的市场环境,不断的创新,不断的努力,致力做到精益求精。

它的出现让互联网理财更加人性化,便捷化,智能化,从而保证用户投资的灵活性,安全性。这投资产品的发布,足以消除福丰投资好不好疑问,足以证明福丰投资的实力毋庸置疑,未来它的发展不可估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