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赢创WE来|文思海辉·金融首届创新大赛正式启动

 2019-05-15 16: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月15日,由国内最大的金融IT服务和解决方案提供商文思海辉携手全体金融员工,举办的首届“We Innovation文思海辉·金融创新大赛”正式启动。

本次大赛以“赢创WE来”为主题,主要面向文思海辉·金融全体员工,征集创新方案。大赛自2019年5月15日至10月24日,共将历时5个月,共计三大赛程六个阶段,包括:方案提交、初赛评选、培训助力、复赛评选、决赛准备,以及决赛评选和颁奖。同时,为体现创新大赛的公平及权威性,此次大赛初、复赛评委团将邀请内部大咖;决赛评委团由内部大咖+外部行业内专家组成。所有参赛作品都将有获得资源投入和进一步孵化的机会!

据悉,为保证大赛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以及公平公正,大赛充分融合了文思海辉·金融科技业务模式及行业发展方向,对参赛作品提出如下要求:

1.参赛方案要求以产品创新、服务创新、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创新、生产模式创新五大方向,包括但不限于云计算机、大数据、人工智能、质量安全和区块链等创新领域。

2.参赛方案要求以文思海辉金融科技业务为基础的创新计划书,要求内容包括创新背景、应用场景、用户痛点、需求、利益点、交付内容和成果概述等要素。每一个参赛方案必须为未获得研发资金的方案,参与人数不限,最终团队形式进行评选。

为充分调动员工的创新精神和热情,此次大赛在每一阶段的赛程中,都设置了相关奖项,包括:创·参与(参赛奖)、创·先锋(复赛-晋级奖)、创·杰出(决赛-优胜奖),创·王者(终极大奖),以及在比赛过程中获得最高浏览量的创·人气(人气奖)。

作为中国领先的金融行业IT解决方案及服务提供商,文思海辉·金融坚持以金融行业应用为支撑,为银行、保险、证券、基金、信托、资管、租赁、消费金融、财务公司等领域客户提供先进的解决方案和金融咨询服务,助力金融企业的数字化建设。凭借多年在金融领域解决方案的成功实践、强大的技术实力、资深的实施团队、完善的售后服务,在2018年IDC发布的《中国银行业IT 解决方案市场份额》报告中,文思海辉·金融首次位列中国银行业IT解决方案厂商第一名,成为中国金融行业IT解决方案市场上近年来发展最为迅速的企业。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创新大赛的培训助力环节,成为一大亮点。所有复赛晋级的选手,都可获得文思海辉·金融“创新类课程培训”机会。通过培训助力,不仅武装了参赛选手,更能够帮助他们扩展新思路、激发新想法。同时,对于决赛晋级优秀选手,还将有更具吸引力的“商务呈现类课程”进行团队辅导,力求在保证决赛现场内容有效传递的同时,帮助选手获得更具价值的实质性技能提升。

创新大赛负责人表示,此次“赢创WE来——We Innovation文思海辉·金融创新大赛”的举办,进一步印证了文思海辉·金融行业领先的成功策略——以创造客户最大价值为己任,持续助力金融行业变革创新,让每一位参赛选手获得业务技能的提升和企业归属感。同时,企业也将不断孵化出更多具有创新力的产品,赋能行业创造更具竞争力的增量业务。

文思海辉·金融希望,通过创新大赛充分激发青年人才的创新活力和创新基因,帮助他们拓宽职业发展领域,并最终培养出更具金融创新能力的高素质人才,打造更具创新活力的企业文化。今天的参赛选手,都将可能成为文思海辉·金融未来不竭创新的技术大咖,更是金融科技行业未来发展的重要保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