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手机照片误删怎么恢复?你离成功找回只差一步

 2019-05-16 10: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手机照片误删怎么恢复?用照片记录生活是最直接的一种方式,不仅很方便的帮助我们留下美好的瞬间,还能供我们日后用来翻看回忆。但方便的同时,对我们的手机内存也存在着不小的考验,之前小编就因为手机内存不足,导致手机使用卡顿,面对那么多的照片又很纠结的考虑是否要删除,误删了手机照片,又很心痛,你有被这样的问题困扰过吗?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招找回误删照片的小方法,继续看下去吧。

首先我们需要准备:一台常用电脑、需要恢复照片的手机、数据线、苹果恢复大师

工具准备好了,跟着步骤操作起来吧:

步骤一:首先打开电脑下载苹果恢复大师,官网地址:http://www.ifonebox.cn/,这是一款专业的苹果数据恢复软件,不仅可以帮助我们恢复误删的手机照片、丢失的通讯录、微信聊天记录、短信等等,恢复起来不是问题。

步骤二:运行苹果恢复大师,可以看到三种恢复模式,我们选择【通过iTunes备份恢复】,点击【开始扫描】即可。

image.png

步骤三:进入苹果恢复大师的主界面,我们就可以选择需要恢复的数据项,可以看到一共有十几种常用的应用数据,此时点击需要的【照片】即可。

image.png

步骤四:待软件扫描结束,苹果恢复大师就将所有的照片按照时间前后顺序罗列了出来,也有【已恢复】一项单独存放了手机里误删的照片。勾选需要找回的照片,点击【恢复到电脑】即可成功恢复。

image.png

若是身边没有电脑借助苹果恢复大师怎么办?不用担心,还有更简单的一招,直接在App Store中搜索并下载果师兄,运行后点击照片进行【深度检测】,使用过程中有问题还有专业的资深工程师一对一的帮助你,有效指导你恢复出误删的手机照片。

image.png

手机照片误删怎么恢复?看完上面的教程,想必大家都对误删手机照片恢复有了一定的了解,还在等什么呢?快快跟着教程操作起来呀,越早使用,恢复出来的照片越多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